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預約新品介紹】MegaHouse《鬼滅之刃》Look up 伊黑小芭内&時透無一郎-預計2021年11月下旬

tingting | 2021-06-06 11:14:35 | 巴幣 6 | 人氣 3157

MegaHouse《鬼滅之刃》Look up 抬頭系列 伊黑小芭内&時透無一郎
《鬼滅之刃》中的伊黑小芭內已及時透無一郎於Look up抬頭系列並搭上限定的坐墊特典推出囉!

るかっぷ系列是從英語「Look up」而來﹐是以抬頭往上看並坐著的姿勢為特色的人氣角色玩偶系列!
擺飾於桌上時﹐比起一般的比例型公仔更能夠輕易的與收藏家們眼神交流。
有著可愛的表情並加上可以活動的脖子關節﹐能隨時依照自己喜好去調整玩偶姿勢!
今後將會有更多預計發售的角色&柱們,將《鬼滅之刃》的角色們納入收藏中以展現更多更有趣的作品世界觀吧!

官方網站介紹頁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