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試玩】彈珠台玩法的像素RPG《彈射世界》

作者:落葉歸根│彈射世界│2021-06-03 23:59:50│巴幣:6│人氣:5319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這次來試玩遊戲橘子代理的彈珠台動作RPG《彈射世界》,這款之前日版就有在關注,只是因為看不懂日文就等台版上市,來帶各位看看這款遊戲的戰鬥系統。
 
 
  彈射世界的故事背景是在描述在曲折離奇的緣分下相遇的三人,使用著能跳躍至其他世界的「世界彈射台」之力,前往各個世界冒險的內容。
  每個世界中都有不同的文明或生活於當地的種族,不只能夠與新夥伴相遇,還有未知的難關在等著大家。和三名主角一起勇闖各個世界,展開全新的冒險。
 
 
  遊戲的戰鬥相當簡單,戰鬥畫面就是一個彈珠台,畫面下方會有兩個巨大的彈射板,當我們點擊畫面任一位置,都會讓彈射板向上彈起,當碰到我們的角色,就會將角色彈射出去,把角色當作彈珠一樣打出去,而角色碰到敵人時則會造成傷害。
  在彈射過程中我們可以操控的只有彈射時機跟角度,以及在空中可以點擊畫面來讓角色進行衝刺,會朝著敵人的方向衝刺一段距離。
 
 
  場地中也會有一些特殊的物件可以互動,像是觸碰之後會彈開的緩衝器、會將角色彈向指定方向的反彈彈弓、將角色傳送到指定位置的傳送洞、或是指定方向加速的箭頭地版,還有會發出攻擊的水晶,觸碰之後會發出光炮或是光束攻擊敵人,而且傷害非常高的!!
  所以有些特定關卡中,不一定要直接撞擊敵人才能獲勝,也可以多利用關卡中的特殊物件來協助攻擊,有時候甚至比角色本身的傷害還高。
 
 
  在戰鬥過程中我們就是要想盡辦法去撞敵人,把敵人撞死就算獲勝了,每一次撞擊都會累積combo數,當combo達到9次以上的下一次彈射攻擊會變成強力彈射,強力彈射會隨著combo數而慢慢提升,也可以在下方的彈射板顏色看到變化,強力彈射總共分為三個階段,階段越高的傷害越高、造成的傷害範圍也越大。
  不過要注意的是,當強力彈射出去之後如果沒有撞擊到敵人,或是掉落彈射板下方,就會直接取消強力彈射攻擊,所以要算準角度來達到更高的傷害。
 
 
  戰鬥關卡大多都是兩關,第一小關需要消滅指定數量的小怪,消滅之後就會進入第二關,第二關是BOSS關,BOSS會召喚小怪或是其他技能,當BOSS要放大招之前會出現弱點提示,只要撞擊全部的弱點,就可以打斷BOSS的大招詠唱,但如果沒有打破弱點,就會受到相當高額的傷害唷。
  每次打斷BOSS的大招詠唱之後,BOSS都會進入一小段的暈眩,這段時間BOSS不會放技能也不會移動,可以盡情攻擊。
 
 
  整體來說,《彈射世界》的戰鬥相當輕鬆,甚至擁有一定的回復力之後,進入關卡都可以開AUTO,但當然手動肯定是通關速度更快的,只是相較於其他遊戲的AI,這款的AUTO算是比較輕鬆的,還會去撞特殊物件跟BOSS的弱點。
  如果喜歡像素風格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這款《彈射世界》,遊戲玩法很簡單、養成也很輕鬆,推薦給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7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彈射世界

留言共 7 篇留言

菜鳥+87
到底為什麼AUTO會是優點

06-07 19:09

落葉歸根
因為可以不用手動控制阿,強度夠AUTO很省事,而且單人的還能AUTO2倍速06-07 19:20
天空之淚
玩過了⋯⋯⋯不好玩

06-07 20:53

小杰
不好玩~無聊

06-07 21:46

Brian
角色組合不抄可能要動腦,玩遊戲不動腦的可能會覺得不好玩。

06-07 22:30

落葉歸根
這遊戲真的需要動腦,SUP差很多06-07 22:53
GLS
無腦、數字加減乘差的人不要來玩,你會找不到趣味在那

06-08 03:32

羅書亞
疫情在家終於有好玩的遊戲可以玩,可惜是黑橘代理

06-08 10:51

Reo
日版要掛vpn,可惜。橘版?告辭

06-08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ob18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躺著也能升級的仙... 後一篇:【試玩】玩法多元變化的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