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鬼滅之刃》 Look up 煉獄杏壽郎 & 栗花落香奈乎 (特典版)-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06-06 10:49:06 | 巴幣 114 | 人氣 2385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希望疫情期間大家都安全無恙,在家好好居家隔離玩模型打電動!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的是MegaHouse《鬼滅之刃》 Look up 煉獄杏壽郎 & 栗花落香奈乎。
商品紹介
高人氣系列的「Look up 《鬼滅之刃》」,此次眾所期望的大哥「煉獄杏壽郎」以及「栗花落香奈乎」Look up玩偶中登場囉!
「往上看&坐姿」的方式表現的玩偶們,藉由能調整的頭部可動關節,擺飾在桌上時能比其他Figure相比更能與我們收藏家有交流!
脖子的可動關節加上可愛的表情,僅僅110mm的大小但分量感十足!

實體介紹
收先是外盒照片
簡單明瞭一眼能看到內容物的外盒,加上點綴許多角色可愛圖樣的外盒設計,即使是擺在盒子內這樣展示也是很不錯呢~

.內容物&本體一覽
膠殼內容物,十分簡明扼要。

照慣例的大哥本體個角度&360度。
Q版大哥氣勢不減啊!看著玩偶都能聽到大哥的笑聲哈哈哈哈哈!
身體衣服的細節也很細膩,皮帶鈕釦等皆塗裝到位,腳踝上的圖案也沒有因為簡單的造型就隨便亂塗唷!
而頭髮的末端火紅色分色也都呈現了,雖有些沒有填滿的部分但以這樣的玩偶來講也是能接受了!

可愛的香奈乎個角度&360度~小圓嘴&屈膝的坐姿超Q的!
鞋子上的鞋帶以及披肩的綁帶也沒有隨便處理,意外的細膩上色呢。
但可惜是背後披肩與頭髮有些色移...
本次的特典坐墊,坐墊是步質,內有塞點填充物如真的坐墊一樣~
坐墊上顯示著角色的特色,煉獄的火焰以及香奈乎的蝴蝶標誌,並於右下角寫上角色的片假名名字!後面的照片會展示給各位看看實際的效果!

.以下一些細節&隨意拍
先來大家的爽朗沒有輸大哥吧!
喔?是新來的嗎?
嗚姆!今天天氣真好啊!
醜手入鏡,但手上的大哥好可愛~

香奈乎的姿勢與表情真的很療育,脖子可動的幅度很大,可以擺出很棒的角度拍出很不錯的照片唷!

來人啊!給煉獄大哥還有香奈乎一個坐墊!
坐墊加上後又更加完整且貼切角色了~

有沒有好好工作啊!?
哇!你的鍵盤好髒阿(筆者:哭
嗚姆!有好好工作呢!(筆者:....你們擋到我了QQ)
實際放在辦公桌上的較果...恩...我相信重點是療育啦><

結論
Look up玩偶真的是可愛療育的代表<3
可以調整頭的角度讓眼神與自己相對有種陪伴感,獨自一人居家上班or看影片也不孤單~
若有收入其他Look up玩偶一起一字排開或角色們互相互動相信會更加有趣吧!

最後放上兩張自己最喜歡的照片~
以上!
感謝各位看到最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好作品!
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