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我的英雄學院:World Heros Mission》 劇場版第三部 新視覺圖釋出

王乙己 | 2021-06-08 16:47:02 | 巴幣 1374 | 人氣 15178


我的英雄學院官方推特帳號在2021年6月7日,公開了系列劇場版第三部《我的英雄學院:World Heros Mission》的新視覺圖。

劇場版第三部預定在今年夏天2021年8月6號於日本上映。




※改編翻譯自官網文宣

背景介紹



故事舞台在約有八成的人擁有超能力—「個性」的世界。事故和災害持續發生,濫用個性犯罪的不法分子—「敵(Villain)」四處橫行甚至形成集團,世界陷入一片昏暗混沌。而就在那時候,保護人們和社會免於事故、災害和敵人威脅的職業—「英雄」也因此誕生。他們使用個性在事故災害的最前線救助傷者,打擊破壞法律圖謀不軌的敵人,才讓世界漸漸趨於和平。用個性拯救人們,英雄這個職業成為了個性社會中年輕人所嚮往的職業。

故事的主角綠谷出久,雖然一出生就沒有個性,但是他還是以最棒的英雄為目標,用自己的方式堅持努力。因緣際會之下,出久與第一名英雄「歐爾麥特(All Might)」相遇,並且接受了歐爾麥特身上代代燈火相傳的個性「One For All 」。獲得了個性的出久,再經過歐爾麥特嚴厲特訓之後,終於如願考進了英雄名門學校「雄英高中」。在雄英,出久與同伴相識相遇並成長茁壯,但是在暗處的敵人也蠢蠢欲動...

我的英雄學院系列漫畫從2014年開始連載,至今已經在世界突破5000萬本的銷量。

從2016年開始TV動畫化,在今年3月動畫第五季也開始撥放,並且分別在2018和2019年推出了兩部劇場版,其票房超過了17億日圓。

人氣也不只在日本,在北中南美、歐洲和亞洲都是足以代表日本的創作,廣為世界所知。




※改編翻譯自官網文宣

劇場版故事內容




以消滅世界上的個性持有者為目的的謎之組織—「人類崛起(ヒューマライズ)」,在世界各國設置會使個性暴走崩壞的炸彈「個性因子誘發炸彈」。

為了不讓無辜的人們免於個性因子誘發炸彈的威脅,於是從世界各處的職業英雄,和正在英雄事務所冬季實習的雄英高中裡,召集人才組成「世界選拔英雄團隊」,在全世界展開炸彈拆除任務。

在安德瓦(エンデヴァー)事務所實習的出久、爆豪和轟三人,也被派到了遠離日本的國家—「奧賽昂(オセオン)」執行任務。

但是出久卻被捲入了某個事件,甚至使得出久遭到奧賽昂全國通緝,不過也因此認識了走私集團的少年—「羅迪(ロディ)」。而出久和羅迪兩人都同樣被奧賽昂警察,還有充滿謎團的敵人盯上性命,究竟在黑影下蠢蠢欲動的會是怎麼樣的巨大陰謀?


突然之間,人類崛起的領導者—「弗列克特·唐(フレクト·ターン)」對全世界發出犯罪聲明:

「從現在開始時間限制還有兩小時。」


聲明發出後,世界陷入絕望恐慌,毀滅的瞬間正時時刻刻逼近。

就算被逼到沒有退路,英雄們還是不顧危險,繼續在世界各處貫徹任務排除炸彈。

眼前是英雄史上最大的危機,人類滅亡的倒數計時滴答滴答的迫近,未來都託付在他們身上,他們能夠守住英雄和世界的未來嗎?




相關連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獅子座男孩的幽默
電影的 都做好帥... 劇情的 還在ORZ
2021-06-14 22:19:37
泥巴
標題打錯:Heroes
2021-06-14 23:02:22
餘笙未歇
聽肉鬆大說中村豐大神這次玩很大,好期待阿!!
2021-06-15 06:39:07
阿良々木暦
看過前面兩部劇場後 不會再去看了
2021-06-15 15:13:32
星火燎原
我是比較期待外傳出動畫/電影啦,那邊比較好看
2021-06-21 20:09: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