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慶祝漫畫家「津々巳あや」生日《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推出限時取得擺設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1-06-07 04:47:26 | 巴幣 10 | 人氣 2075

        6月7日是漫畫家津々巳あや的生日,津々巳老師除了是漫畫家之外平時也有在玩《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也曾多次合作推出《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的四格漫畫。 KOEI TECMO 旗下養成類攝影遊戲《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PC DMM gameplayer / Web〉》特地在津々巳老師生日這天推出限時取得的擺設『信樂燒』以及生日蛋糕禮物。





        『信樂燒』是日本陶器的一種,主要產地為滋賀縣甲賀市的信樂。參加限時專屬挑戰賽就可以取得「津々巳老師信樂燒」、「リョウコさん信樂燒」、「津々巳老師&リョウコさん信樂燒」、「津々巳老師生日紀念蛋糕」、「女神禮物」等獎勵。

信楽焼・津々巳先生 信楽焼・リョウコさん 信楽焼・津々巳先生&リョウコさん

津々巳先生誕生日記念ケーキ ヴィーナスギフト

        「津々巳老師生日紀念蛋糕」送禮給角色可以獲得經驗值,「女神禮物」送禮給角色則可以獲得角色幣。

送禮畫面

        「津々巳老師信樂燒」、「リョウコさん信樂燒」以及「津々巳老師&リョウコさん信樂燒」是可以擺設在經理室的道具,擺設好之後隨心所欲的攝影吧!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ZERO
汗,我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2021-06-09 17:49:53
我進來看球的
2021-06-10 01:22: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