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 》官方設定資料集將於9月發售

作者:迫水未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2021-06-10 12:06:26│巴幣:30│人氣:5170
日本出版社MAG Garden於今日稍早正式公開了愛好者們期待已久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 》的官方設定資料集相關情報。收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 》內容的《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公式設定資料集 Complete Edition 2 》將於2021年9月10日發售,並且將同步推出附有數位版DVD的初回限定版。


初回限定版封面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官方設定資料集是由MAG Garden編輯部編輯,並由《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製作委員會擔任監修。收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1~12集(即相當於《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 》之部分)相關內容設定資料的《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公式設定資料集 Complete Edition》於2019年12月甫推出時就大受好評,筆者當年12月赴日時也輾轉於多家書店才購得此書。當官方宣布將製作《星亂》的官方設定資料集時也大受《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愛好者們的期待,而負責的出版社MAG Garden也在今天稍早正式在官方網站與官方推特等上宣布了《星亂》官方設定資料集的正式情報。

本次的《星亂》官方設定資料集《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公式設定資料集 Complete Edition 2 》將會收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13~24集(即相當於《星亂》之部分)中所使用之相關設定資料。此外,還會收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設定工程解說,將會包含從構想到定稿之間的各版設定稿介紹,向讀者介紹本作設定從發想到完成的歷程。

不同於《邂逅》官方資料設定集同步發行完全版與收錄較少資料的一般版兩種版本,本次《星亂》的官方設定集將只會推出完全版。但是,《星亂》官方設定集將會推出附有DVD的初回限定版,該初回限定版的DVD為《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設定資料集之電子書版本,將收錄《邂逅》官方資料設定完全版與《星亂》官方設定集二書之內容。

《星亂》官方設定集預計於2021年9月10日出版。普通版之《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公式設定資料集 Complete Edition 2 》建議售價日幣3800円,附DVD之初回限定版《初回限定版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公式設定資料集 Complete Edition 2》建議售價日幣8000円,兩者皆為未稅價。另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官方網路商店也有販售此書,且另附有店鋪特典。

另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三季目前也在製作中。





ー相關連接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3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