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我的英雄學院:World Heros Mission》公開預告影片與主題曲情報

作者:楓月│2021-06-16 22:00:08│巴幣:40│人氣:7616
《我的英雄學院》日前宣布了確定將製作劇場版第三作的消息,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WORLD HEROS MISSION》官方近日公開預告影片與主題曲情報,預計2021年8月6日上映。
《我的英雄學院》作品將與前作相同,由原作漫畫家 堀越耕平親自擔任策劃總監修、角色原案的原創故事。
  在《我的英雄學院》作中,大部分的人類在這個時代裡都擁有名為「個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卻不一定都屬於正義的一方。只要邪惡出現的地方,必定會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眾人。一名天生沒有力量的少年「綠谷出久」從小就憧憬一位頂尖英雄,而他的夢想就是成為偉大的英雄,可是沒有力量的他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嗎?雖然困難重重,少年卻依舊不放棄,朝著自己的目標勇往前進。


主題曲「エンパシー」由ASIAN KUNG-FU GENERATION負責演唱。

<STAFF>
原作・總監修・角色原案:堀越耕平
監督:長崎健司
腳本:黒田洋介
人物設計:馬越嘉彦
音樂:林ゆうき
動畫制作:ボンズ

<CAST>
緑谷出久:山下大輝
爆豪勝己:岡本信彦 
轟焦凍:梶裕貴 
エンデヴァー:稲田徹 
ホークス:中村悠一
フレクト・ターン:中井和哉 
ロディ・ソウル:吉沢亮



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WORLD HEROS MISSION》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0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期待的動畫.

06-17 16:32

聖路
我覺得很難超越第二部的兩人ofa了

06-18 13:13

雨初
難說 我個人覺得第一部比第二部好看

06-18 13:37

阿栗勃士
我記得當初有小粉紅說沒有中國觀眾這作品活不過半年ㄏㄏ

06-18 13:56

好了啦
笑話 我英也不靠中國吃穿好嗎 把自己看太重了吧

06-18 15:14

夜皓
第二部超尷尬希望第三部好一點

06-18 15:40

ZERO
美國可是很看好這動畫,因為他們喜歡有美式味道的故事

06-18 22:04

hopetooangle
我也覺得第一部比第二部好看,第二部有feel但不深

06-18 22:04

無名小子
我英在除美國和中國以外的歐洲粉絲群也很多 近十年來除進擊以外獲得漫畫哈維獎的作品

06-19 22:28

master-pees
0:48 處沒想到可以再次看到曾經登陸I島的日本護國神獸[e23][e23],這次會有戲份嗎? 好期待阿哈哈哈。

06-22 01:31

98015
舊金山大橋又要被炸,我怎麼會說{又}呢?

06-22 15:40

黯然銷魂砲
因為第一部有歐叔的關係吧。
有歐叔就是會有熱血的保證。

06-22 21:23

披著狼皮的羊
看啦哪次不看...(不過疫情QQ希望上映時解禁) 前兩部都會讓人眼眶泛紅這不希望也行!!

06-26 0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86─不存在的戰區... 後一篇:【模型】GSC《ho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