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火影忍者-疾風傳》 Look up 宇智波佐助 & 宇智波鼬 (特典版)-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06-19 13:07:24 | 巴幣 1114 | 人氣 4708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希望疫情期間大家都安全無恙,但這個六月天真的有夠悶熱的...不開冷氣真的會往生_(:з」∠)_...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的是MegaHouse《火影忍者-疾風傳》 Look up 宇智波佐助 & 宇智波鼬。
商品紹介
「Look up 火影忍者-疾風傳」繼第一彈「漩渦鳴人」&「旗木卡卡西」後第二彈的「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鼬」兄弟檔於Look up玩偶中登場囉!
「往上看&坐姿」的方式表現的玩偶們,藉由能調整的頭部可動關節,擺飾在桌上時能比其他Figure相比更能與我們收藏家有交流!
脖子的可動關節加上可愛的表情,僅僅110mm的大小但分量感十足!

實體介紹
收先是外盒照片
如同系列外盒清楚明瞭,透過開窗可以看見內容物,並於外盒上有許多角色可愛圖樣,擺在盒子內直接展示也是很棒的選項~

.內容物&本體一覽
膠殼內容物,十分簡明扼要。
特典的座墊也是取角色特徵的圖案以及配色來設計。

宇智波佐助
佐助的正背面&細節~
外套的拉鍊,背後上的圖案以及腰帶的細節等,都清楚的呈現,很令人意外的在此小尺寸下也能有如此漂亮的展現,塗裝上也沒有明顯失誤,可圈可點。

慣例的360度展示圖。

宇智波鼬
鼬的正背面&細節部分更讓我感到驚艷了!先不論曉的外套細節是大家熟悉的紅色觔斗雲,鼬的臉部特徵完整呈現,護額的部分使用了銀漆配上顆粒感,展現護額上的金屬質感,覺得可惜的部分應該是護額上的切痕有點隨便,不像是用銳器去刮出來的效果。
血輪眼的塗裝十分鮮艷,臉部的吸睛度上滿點!
不得不說的是脖子上的項鍊以及手指上的戒指不是隨隨便便塗裝呈現而已,戒指上的紅色細節也有展現出來,唯獨可惜手指上有點小小的塗裝缺失,以及最後一張照片頭髮組裝上可能有些溢膠沒清理乾淨的狀況。

以下一樣是360度展示圖。

隨意拍
佐助真的很有一種屁孩感(X
但姿勢設定的很好,怎麼擺飾起來都好看~
鼬就是很中規中矩呢,特色完全在角色細節上,變得太可愛或是歪頭的鼬反而不太習慣...
但角度調整好的話拍起來也十分有意境~

來配合特典座墊一起合照吧!
自古紅藍皆CP還外帶了兄弟丼屬性(大誤
坐墊跟角色十分搭配~一起擺飾起來很具完整性感!

另外其實角色的頭與身體是很簡單能夠分開的,所以可以將佐助的頭安裝在哥哥的身體上,就能呈現出曉組織版本的佐助囉!
系列間也可以這樣互搭,能發揮自己的創意去把玩~

來張兄弟情境合照結束隨意拍的段落吧!

結語
Look up玩偶系列仍然沒有讓我失望,繼上次《鬼滅之刃》的大哥與香奈乎後,本次新發售的宇智波兄弟檔也維持一樣的好品質,且我自己認為此次的佐助與鼬表現的又更加好,撇除塗裝問題以及組裝缺失,瑕不掩瑜。

最後附上一張不可能在原作出現的兄弟貼貼照XD
以上!
感謝各位看到最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好作品!
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阿德
灑酥給~~~~那乳頭
2021-06-21 13:27:54
Akilee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6/9685f1cd4c64cd11ed92b451bba9d468.JPG
灑酥給!!!!!
2021-06-22 22:22:58
cheese-cool
佐鼬不分
2021-06-21 23:09:13
Akilee
這我笑了wwwww
2021-06-22 22:23:11
高橋李依賽高
歐兜兜呦
2021-06-24 13:41: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