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XBOX老闆認為收購工作室是「我們行業健康的一部分」

傑克遜 | 2021-07-03 21:50:52 | 巴幣 1324 | 人氣 9893


Xbox老大Phil Spencer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確認他的看法,即收購工作室是遊戲行業「自然且健康」的一部分。

在接受IGN採訪時,Spencer談到了他對Xbox遊戲作品的看法,以及收購是如何納入這一計畫的。
他強調「老少咸宜內容」是Xbox仍有發展空間的一個領域,並強調Xbox將繼續發展我們的第一方能力,工作室的收購自然而然將是這種增長的一部分。

「有時我看到業界有這樣的對話---嗯,收購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Spencer說。
「我看到索尼剛剛公開了幾項收購,並也向這些團隊表示祝賀」,他補充指的是Returnal開發商Housemarque加入PlayStation工作室的消息(也可能是Bluepoint Games,如果PlayStation日本的宣傳圖片是準確的)。

「當收購發生時,我理解來自社群的一些情緒,但我想說的是,開始一個新的工作室--開始任何小企業,坦率地說--是一個非常有風險的提案,創辦一個電子遊戲工作室更是如此。如果一個團隊確實承擔了創辦新公司的風險,創辦了一個工作室,經過多年的建設,在其中建立了價值,說他們不應該出售,我認為是沒有遠見的。

Spencer很快地補充,「這並不意味著每個團隊最終都要賣掉他們的工作室,而是無論是透過收購還是獨立,將新工作室成長到可以尋得成功階段的『週期』,都是『我們行業自然且健康的一部分』。」

這反映了Xbox自去年收購貝塞斯達以來所採取的立場。
本月初,Xbox遊戲工作室負責人Matt Booty確認,公司「將繼續尋找能夠為我們的陣容增加優秀人才、優秀團隊和優秀新想法的工作室。」

不出所料,Xbox的收購記錄催生了一些謠言,其中許多謠言很快被推翻。
9月,Bungie終結關於其加入微軟的傳言(在早期的Halo時代從該公司分裂出來後)。
11月,Spencer本人駁斥了關於一個「小規模到大規模」的日本工作室加入Xbox的報導,儘管他以前曾表示有興趣改善Xbox在日本的存在,並將更多的日本遊戲帶到這個平台。


在同一次採訪中Spencer說,《最後一戰:無限》不會成就或結束《最後一戰》系列遊戲,「10年後還是會一直都在。」



不專業翻譯

創作回應

好的!非常健康!不可以雙標喔
2021-07-05 18:44:17
allen
微軟上世代就是被獨佔搞得雞犬不寧,這次當然咬好好反擊啦,坐等微軟獨佔上古卷軸6
2021-07-05 19:50:51
來了
給微軟收購總比騰訊收購好,寧可解散也不要新作變手遊
2021-07-06 01:36:38
金魚
微軟收購每片都進XGP!!索尼收購每片買你70美!!!還出導演版在騙一次!!良心何在啊
2021-07-06 09:44:01
火雲狼
重點就是看被誰收購啊,被中資收購還不是最慘的,被ea收購就完了
2021-07-06 10:15: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