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LoveLive!虹咲同好會》發表全新小隊並展開命名企劃與推出首張單曲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7-01 17:34:37│巴幣:544│人氣:5271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並自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延伸而出的《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官方在今(1)日發表全新小隊並展開命名企劃與推出首張單曲「MONSTER GIRLS」。


  出自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延伸而出的《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當中的三名角色 三船栞子、米雅・泰勒 以及 鐘嵐珠 將組成全新小隊並展開名稱募集企劃,期間內 7 月 1 日(四)18:00(JST)~ 7 月 11 日(日)23:59(JST)於 特設網站 填寫 你所思考的小隊名稱、想出這個名稱的理由、筆名、性別、年齡 以及 居住地 即可完成。


  同時 三船栞子、米雅・泰勒 以及 鐘嵐珠 三人所組成全新小隊的首張單曲「MONSTER GIRLS」決定將在 10 月 6 日發售,內容分別收錄了各自的單人歌曲以及作為小隊的新歌曲「MONSTER GIRLS」。

▲三船栞子『翠いカナリア』

▲米雅・泰勒『I’m Still...』

▲鐘嵐珠『Queendom』

  更多關於《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的詳細內容還請至 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新小隊 1st Single「MONSTER GIRLS」

發售日期:2021 年 10 月 6 日(三)
商品價格:¥2,200 日圓(10% 含稅)/ ¥2,000 日圓(未稅)
演唱歌手:三船栞子(CV.小泉萌香)
     米雅・泰勒(CV.内田 秀)
     鐘嵐珠(CV.法元明菜)

【収録内容】
01.MONSTER GIRLS
 演唱:三船栞子(CV.小泉萌香)、米雅・泰勒(CV.内田 秀)、鐘嵐珠(CV.法元明菜)
 作詞:Dummy Dog
 作曲:Dummy Dog
 編曲:Dummy Dog
02.翠いカナリア
 演唱:三船栞子(CV.小泉萌香)
 作詞:中村 歩、鈴木エレカ、JOE
 作曲:今川トモミチ、鈴木エレカ、JOE
 編曲:今川トモミチ、鈴木エレカ、JOE
03.I'm Still...
 演唱:米雅・泰勒(CV.内田 秀)
 作詞:nana hatori
 作曲:ソラノアルト
 編曲:ソラノアルト
04.Queendom
 演唱:鐘嵐珠(CV.法元明菜)
 作詞:BEATNINE
 作曲:BEATNINE
 編曲:BEATNINE
05.新規錄製廣播劇(標題未定)

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
・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AS 使用之序號號碼

【相關連結】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4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三船栞子|米雅・泰勒|鐘嵐珠|MONSTER GIRLS|GNN 新聞

留言共 20 篇留言

蒼月
我們是 魔爪女孩

07-01 17:36

阿瑋
複雜的心情

07-01 17:37

皮克西斯.日進
就從現在開始

07-01 17:37

熾炎之翼
謝謝雨野讓這小隊剛出來就是黑的

07-01 17:38

ray
是黑到發亮的程度……辛苦她們了……都是聲優在坦砲火……那些真的該被罵的都沒事……

07-01 18:18

藤島咩咕的狗
都我婆
霜夜也我婆

07-01 19:40

霜夜♥ウタ⚾Umi推し⚽
你女友會吃醋 先不要 我不能當你的不知道第幾者07-01 22:30
參式狂龍 wayne
明菜真的很可憐.....
記得前一陣子大概20章剛出來的時候明菜推特常常出現一些很不妙的話,還好她挺過去了

順道祝那些攻擊聲優的傢伙
在地獄跟雨野相見歡

07-01 21:07

星爆大師
越來越國際化的lovelive= =鐘嵐珠又是哪國人啊?韓國還是支那?

07-04 12:47

星爆大師
查了一下,原來該角色的聲優也是雜種啊 怪不得

07-04 12:52

藤島咩咕的狗
樓上你才雜種
你全家都雜種

07-05 12:23

波波
雖然很不想這樣但我還是要說 有嵐珠就不買了….劇情裡她太噁了…

07-05 12:37

矮窮醜
小泉萌香也加入過勞行列了...

07-05 14:44

尤蜜拉·多克尼斯
新婆!

07-05 16:49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

07-05 17:04

雨晰
我婆

07-05 18:50

空律丶芽衣
回某樓 真的不要太過分喔 攻擊角色就算了 劇本怎樣寫 去攻擊劇本的人啊 又攻擊聲優是哪招 聲優是無辜的好不好

07-06 13:36

火焰布丁
路人 難得聽到日本人唱這麼標準的英文歌呢 也滿好聽的

07-06 15:40

蒼月
內田秀是在澳洲出生的,英文很道地

07-06 17:20

晴空
有一說一 歌是蠻好聽的 聲優們也辛苦了

07-06 21:21

june
此團跳過∠( ᐛ 」∠)_

07-06 2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文長 - 全部都... 後一篇:睽違16年!漫畫《真珠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