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釋出 Blu-ray BOX 上卷封面與部分店特圖繪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7-03 16:12:46│巴幣:79│人氣:13877
  由 木緒なち 創作、えれっと 負責插畫,並改編成電視動畫自 7 月 3 日開始播出的輕小說《我們的重製人生》,官方在今(3)日釋出了動畫 Blu-ray BOX 上卷封面與部分店鋪特典圖繪。


  自 7 月 3 日開始播出的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Blu-ray 將以上卷以及下卷的方式推出,預定將在 10 月 27 日發售的 Blu-ray BOX【上巻】收錄第 1 話 〜 第 6 話,內容包含了 角色原案 えれっと 特別繪製的上下卷收納 BOX、角色設計 川村幸祐 特別繪製的三方背翻蓋式盒子、特製小冊子 以及 PlayPic 卡片(掃描 QR 碼或是輸入 PIN 碼即可觀看本編影像)。


  店鋪別購入特典的部分,作為各家購入特典分別為 B2 掛軸(志野亞貴、河瀬川英子)、原創壓克力時鐘B2 掛軸(河瀬川 英子、小暮奈奈子)B2 掛軸(志野亞貴、小暮奈奈子)、盒子吊飾+連繫壓克力飾品(志野亞貴)、連繫壓克力飾品 2 個 SET(小暮奈奈子・河瀬川英子)

▲安利美特:B2 掛軸(志野亞貴、河瀬川 英子)

▲GAMERSB2 掛軸(河瀬川英子、小暮奈奈子)

DMM 通販B2 掛軸(志野亞貴、小暮奈奈子)

  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Blu-ray BOX 上卷預定將在 2021 年 10 月 27 日發售,售價為 19,800 日圓(含稅價格)

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Blu-ray BOX 上卷

發售日期:2021 年 10 月 27 日
商品編號:DMPXA-213
商品價格:¥19,800 日圓(含稅)

<收錄内容>
收錄話數:第 1 話 〜 第 6 話

<商品内容>
・角色原案 えれっと 特別繪製的上下卷收納 BOX
・角色設計 川村幸祐 特別繪製的三方背翻蓋式盒子
・特製小冊子
・PlayPic 卡片(掃描 QR 碼或是輸入 PIN 碼即可觀看本編影像)

【相關連結】

©木緒なち・KADOKAWA/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6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木緒なち|えれっと|我們的重製人生|電視動畫|Blu-ray BOX|GNN 新聞

留言共 9 篇留言

春日影天使-卡狗模式
抱抱好色喔 香香

07-03 17:56

阿克西斯教徒
圖都好色喔XD

07-03 19:21

暴風
亞貴超可愛的

好想疼愛一番!

07-05 17:35

雨晰
全婆

07-05 20:01

LuPC
看完只覺得沉重.....

07-06 01:47

豬血糕披薩
好瑟喔

07-06 13:27

滷蛋
真香

07-06 23:05

黑貓
經費滿滿的作品

07-07 10:25

Soseki
太瑟了吧

08-21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lolive 旗下藝... 後一篇:hololive 旗下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