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KS遊戲介紹】吧咖迪亞英雄 / Heros of Barcadia

Jackie | 2021-07-09 10:01:58 | 巴幣 34 | 人氣 7023

【吧咖迪亞英雄 / Heros of Barcadia】

來場地城冒險!就拿你的飲料當作生命值吧~

哈囉!!今天看到一個設計上超有趣的一款「桌上RPG冒險豪飲系派對桌遊」啊!
沒錯!就是這麼曲折離奇,聽起有點詭異違和又滿滿的可愛混搭惡搞趣味的奇特遊戲
【吧咖迪亞英雄 / Heros of Barcadia】就是今天的主角啊~

遊戲背景

「歡迎來到吧咖迪亞!」

"吧咖迪亞王國盛大豪飲大賽,那是慶典與佳釀的美好時光!然而在狂歡還來不及開始的前一晚,災難就發生啦…"
 
一幫魔物把王城裡的美酒全都偷走並藏在一個險惡又龐大的地城中!此刻,就是你,英勇的冒險者,進入瞬息萬變的長廊、搶先你的對手、奪回這些珍酒佳釀吧!

遊戲風格

這是一款妙趣橫生、板塊放置、地城冒險風格的派對桌遊啊!遊戲支援2-6人遊玩,並採用獨特的HP系統--飲料生命值!
來自輸的人就罰酒的概念,在吧咖迪亞英雄裡,你的角色受到傷害時,你就得乾杯啊!啊其實不用乾啦,只要喝掉遊戲指定的量就好了XD
而且此遊戲也說了,生命值杯裡放什麼飲料都可以,水、果汁、牛奶、啤酒或是珍珠奶茶應該也可以吧!!
「用"飲物生命系統"來展開戰鬥!承受傷害時就喝吧!」
「每次遊玩時都是獨特的地下城。」
「挑戰一群怪咖魔物,每隻都有牠的豪飲風格喔。」
「展現機智、決心與精神!和朋友們來場30-90分鐘的決鬥吧!」
建造地下城、打倒魔物、搜集能力強化道具,還可使用掠奪卡牌阻止你的對手搶先找到皇家酒藏悍衛者。在這個節奏明快、捉摸不定、風趣搞笑的派對遊戲,踏上先”乾”後苦的冒險之旅吧!

遊戲概述

這個遊戲使用板塊拼放的方式去構築地下城的內容,探索地下城的板塊時可獲得升級的裝備或是實用的道具,看是誰先找到被魔物偷走的美酒誰就贏啦!!
在地下城裡當然要和各式各樣的魔物展開戰鬥啦!但如果受到攻擊就要扣血…什麼!不是扣血是喝飲料!這麼好康!?
原來這個遊戲採用的是蠻奇招的一個飲料生命值系統。把你準備好的飲料,倒入印有你所選英雄圖案的杯子裡~ 這,就是你的生命值!想辦法把他倒滿吧,要倒什麼都可以,只要是能喝的就好,因為在遊戲中角色要承受傷害時,就是"喝去"相對等的傷害值啊XD
說真的這個設計真的滿有派對風格的,但是可能有人會想到,「這麼多杯飲料在桌上,啊桌遊也在桌上,一不小心打翻不就挫屎了嗎?」出版商已經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了~ 這個遊戲除了說明書以外,所有配件都是「防水」的啊!
連卡牌都是防水的哦!看來這是一款可以好好「暢飲一翻」的遊戲了啊!!當然打翻飲料這種事最好是都不要發生啦~ 但如果有狂戰士來玩遊戲,爆走的時候至少不會傷到桌遊啊XD
這遊戲現在在KS上的募資也已經進入尾聲了,目前還還沒有任何中文化的消息XD 不過感覺文字量不會很大,而且地城類的派對遊戲這樣的corss over感覺真的很有趣,如果有打中你的點,還是可以去Back一下,相信一定會給你的桌遊經歷帶來相當特別的體驗吧!

以上就是揪桌帶給大家的【吧咖迪亞英雄 / Heros of Barcadia】遊戲介紹~
感謝您閱覽至此~
有任何想法也歡迎到粉絲頁留言哦~
揪桌桌遊粉絲頁
之後將進行更多的介紹及分享,敬請期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