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G.E.M.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 紅月卡蓮-駕駛員服Ver.-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07-11 17:28:38 | 巴幣 2716 | 人氣 4262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繼上次MegaHouse G.E.M.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 樞木朱雀-駕駛員服Ver.後的下一款作品MegaHouse G.E.M.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 紅月卡蓮-駕駛員服Ver

商品紹介
今年2021年迎來高人氣作品《Code Geass-反逆的魯路修》的15周年!而MegaHouse G.E.M系列推出劇場版《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的第4款作品,人氣女主角之一-紅月卡蓮,於劇場版內與朱雀第一次前往戰區時的駕駛員服姿態登場!
《Code Geass-反逆的魯路修》人物設計者-木村貴宏老師監製,將卡蓮駕駛服檔不住的巨乳和性感的屁股線條刻畫出來,搭配高完成度的塗裝水準展現於作品上。

實體介紹
收先不免俗的一樣是外盒照片
紅黑金配色的外盒很搭配卡蓮戰鬥服的配色,以及各個姿勢都無法迴避的巨乳衝擊,光外盒就覺得香。

內容物&本體一覽
膠殼內容物也是一目瞭然,額外付上的小刀以及手槍,簡單明瞭重點明確。
本體未裝上配件簡單拍個角度,真的是美啊!
基本塗裝色彩均勻到位,紅色部分是亮光漆,黑色與金色部分是有點消光感,整體搭配起來質感十分棒。
底座這次與本體是直接相接再一起的,不像朱雀是底座與本體分開,紅色底座上以白色字體寫上作品名&角色名加上岩石的造型地台,地台讓整個畫面很有情境!

背面的肩胛骨線條也隨著貼身的駕駛員服顯現出來,細節細膩。
蹦開的駕駛員服內一覽無遺的雙峰以及肚臍,讓我本想大聲斥責衣服怎麼不好好穿,但實在是太大了。
抓好角度拍下去屁股的線條也非常的漂亮,是說那個戰鬥服是不是故意拉鏈線開到這麼後面...從背後一拍直接水天一線實在太香,筆者立刻多配了五碗飯壓壓驚啊!

分色、塗裝細節都很細膩的小刀&手槍武器配件。

只是拍照的時候也發現了重要的地方竟然有一撇的金色漆塗裝瑕疵...當下還以為是被噴到什麼(?)了,這次拍下來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但仍不影響整體擺飾就是了。

接著就裝備上武器配件
武器裝備上後角色的動作就變俐落合理,有種離開了機體後仍隨時於戒備狀態。
小刀旁的奶子絕對不是故意的。
肚臍隨著角度打光顯現出來真的很性感~
若仔細看的話其實卡蓮的嘴是有點微開的表情,但藉由角度的不同,也能產生緊閉雙唇的效果,使表情看起來更加堅定專注。
身體扭動的姿勢下駕駛員服金色部件擠壓胸部的位置所產生的皺褶感很棒!
(人)(被拖走)
背面的身體曲線100分

接下來改變一下燈光試試
光影的變化更再次地讓角色身形臉型的立體感加深,更能細細品嘗原型師想帶給我們的細節與其用心。

結論
此次的作品將卡蓮於作品中活潑的個性用另外一種方式來詮釋,加上鮮紅的配色以及大膽的服裝設計,拍照過程中給自己留下很深的印象。
而拍攝過程中除了角色雕飾的好看,又有岩石地台的加持真覺得是怎麼拍都好拍,不同的角度都有不同的味道。
除了透過相機的鏡頭去看這款作品,我覺得肉眼感受到的會比照片上來得更加深刻,喜歡卡蓮的同好很推薦收入自己的櫃中,拍著看著都會沉浸於角色之中的好作品啊!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下次有魯路修的新作品再來與大家分享!我也該去尋找我們的主角魯路修讓目前三位主角都團聚再一起才是XD
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1-07-12 14:49:13
Akilee
感謝巴哈姆特小管家[e16]
2021-07-12 21:00:23
祌生眾天
眼睛都被毆派吸過去了
2021-07-12 20:33:59
Akilee
我誠實的雙眼不能同意你更多XDD
2021-07-12 21:00:47
阿德
給她個眼罩和海賊帽
2021-07-13 19:56:38
Akilee
Aho~~~~?!
2021-07-14 00:46:01
瞇眼喵太郎
呼之欲出 ❤
2021-07-15 13:41:00
Akilee
攔不住的長輩~[e16]
2021-07-15 18:15:14
千緒
卡蓮也好香( ´͈ ᵕ `͈ )◞♡
2021-08-25 14:25:52
Akilee
香爆~~每天都換個角度欣賞ˊˇˋ
2021-08-27 20:32:4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