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hololive 旗下藝人 星街彗星 宣布推出首張專輯『Still Still Stellar』預定9月29日發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7-08 21:45:07│巴幣:74│人氣:4104
  日本娛樂公司 COVER 所成立的虛擬 Youtuber(Vtuber)事務所 hololive production 旗下零期生所屬藝人 星街彗星(星街すいせい),於今(8)日進行的「【重大告知/歌枠】ホロライブ縛りで歌う!!!」直播當中,宣布推出首張專輯『Still Still Stellar』。


  作為 hololive production 旗下零期生所屬藝人 星街彗星,預定 9 月 29 日發售的個人首張專輯『Still Still Stellar』,內容除了收錄至今為止發表的原創歌曲『comet』、『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NEXT COLOR PLANET』、『GHOST』、『Bluerose』以外,再加上為了本專輯而全新製作的歌曲總計會有 12 首的曲目,特別在標題曲『Still Still Stellar』請到執手過《偶像大師》系列等諸多歌曲的音樂製作人『井上拓(いのうえ たく)』來製作。



  同時三個月連續發行數位單曲第二彈『駆けろ / 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預定自 7 月 9 日起販售,收錄了全新製作的新曲「駆けろ」以及「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兩首歌曲,「駆けろ」本歌曲也預定會收錄在首張專輯『Still Still Stellar』當中,而『駆けろ』的 MV 影像預計 7 月下旬公開,三個月連續數位單曲第三彈則預定將在 8 月 21 日發售,星街彗星 表示屆時同樣在發售前會有重大發表。


『駆けろ』

▲『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

  此外,『星街彗星』所參與演唱,由執手過《偶像大師》系列等諸多歌曲的音樂製作人『井上拓(いのうえ たく)』主流出道的歌曲「3時12分」將會自 7 月 14 日(三)起展開數位發行,於「歌ネット」上搶先公開「3時12分」的完整歌詞,為紀念本首歌曲發行在當日也會進行直播節目『「TAKU INOUE メジャーリリース記念配信DJ」with 星街すいせい』。


  星街彗星 首張專輯『Still Still Stellar』預定將在 9 月 29 日發售,三個月連續數位單曲『駆けろ / 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預定自 2021 年 7 月 9 日起展開數位發行,更多詳細情報還請至 星街彗星 的 個人推特 以及 YouTube 頻道 來進行查看。

直播記錄檔

星街彗星 1st Album『Still Still Stellar』

發售日期:2021 年 9 月 29 日
商品價格:3,300 日圓(含稅
商品編號:HOLO-2

【収録内容】
01.『comet
  作詞:*Luna
  編曲:*Luna
  混音:はるお
  作詞:キタニタツヤ
  作曲:キタニタツヤ
  混音:はるお、のーねーむ
  作詞:星街彗星
  作曲:酒井拓也(Arte Refact)
  編曲:酒井拓也(Arte Refact)
04.『GHOST
  作詞:星街彗星
  作曲:佐藤厚仁Dream Monster
  編曲:佐藤厚仁Dream Monster
05.『Bluerose
  作詞:夏代孝明
  作曲:夏代孝明
  編曲:渡辺拓也
06.『駆けろ』
  作詞:みきとP
  作曲:みきとP
  編曲:みきとP
07.『未公開』
08.『未公開』
09.『未公開』
10.『未公開』
11.『未公開』
12.『未公開』

星街彗星 三個月連續數位單曲
第二彈駆けろ / 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

配信日期:2021 年 7 月 9 日 00:00(JST)
販售形式:數位販售

收錄歌曲
01.『駆けろ』
 作詞:みきとP
 作曲:みきとP
 編曲:みきとP
02.『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
 作詞:キタニタツヤ
 作曲:キタニタツヤ
 混音:はるお、のーねーむ
03.『駆けろ -instrumental-』
04.『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 -instrumental-』

【相關連結】

©2017-2020 cover cor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2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NN 新聞|Still Still Stellar|駆けろ|星街彗星|星街すいせい|hololive

留言共 14 篇留言

Fuwawa
我是星街彗星的..

07-09 00:55

昕殤
預購了才想到我沒有光碟機LOL

07-09 14:58

樊卹
沒有光碟機 too

07-13 17:40

久世雨音
stellaaaa!

07-13 17:42

花生
絕壁

07-13 18:04

小小
居然是Luna作詞作曲,太強了吧

07-13 18:05

伊葛雷特
我婆就是讚

07-13 18:27

阿德
藍色牆壁(慌張地看相四周圍~~呼)

07-13 19:55

力竭的愛☆國者
今天也很可愛

07-13 22:24

苦毒
還我會長

07-14 00:57

Stylers
混音是猩猩負責的耶

07-14 08:19


金斧殺人魔要出專輯了耶

07-14 11:00

毛毛僧
猩街彗猩XD

07-14 12:31

猴仔
希望可以接到單

07-14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lolive pro... 後一篇:原創動畫《白沙的 Aq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