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異獸魔都》開曼 -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07-23 20:54:48 | 巴幣 16 | 人氣 1621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偏冷門的作品,但筆者頗喜歡的MegaHouse 《異獸魔都》主角-開曼!

商品紹介
黑暗幻想系風格的漫畫作品《異獸魔都》作品內的主角「開曼」,本次於MegaHouse中與真實風格的場景地台一起立體化登場囉!
因為受到魔術師的詛咒頭部變為蜥蜴一樣生物且失去記憶的「開曼」,藉由嘴巴裡突然出現的人物透漏的訊息不停地尋找當初施咒的魔術師,為了就是找回自己真正的樣子&失去的記憶。
整體風格暗沉渾厚,展現出濃濃的氛圍並且整體十分有重量感。
此款作品的色彩指定&原型師是現在依然十分活躍的「五島純」老師所擔當,有名的設計作品為假面騎士系列,以及高的品質將「開曼」展現出來!並附上「素顏」&「面罩臉」兩種頭部替換零件。
本體造型上細節細膩,透過面罩臉的鏡片透過去還可看到開曼的瞳孔,講究如此細節,讓我們看看實際作品表現吧!

實體介紹
首先來看看外盒。
從外盒就能看出一種下水道或者是廢土風的感覺,外盒的設計十分符合《異獸魔都》內的世界觀!

吸塑殼的內容物一覽。

配件一覽:
首先要來分享的就是整個本體的重點:「頭」啦!
素顏的蜥蜴頭可以看出細膩的雕刻展現出鱗片感,眼珠、牙齒以及舌頭都沒有乎巄過去,細節一一呈現出來。
面罩頭的部分塗裝感呈現出面罩厚重的感覺,而面罩鏡片部分是紅色的材質,可惜前面氧氣罩部分銀色塗裝有點溢色。
如介紹所講的,透過鏡片可以看到開曼的素顏頭的眼神,沒有因為是面罩而放掉細節。
但面罩頭的頭髮(?)比較少根呢,可能套頭的時候斷掉了吧,反正馬上就會長出來了哈哈!

零件有替換素顏的頭套零件&開曼的主要武器的小刀。

地台部分的風格十分喜歡,骯髒下水道土地的感覺~雖然細看會有覺得假假的。
加上旁邊鐵管的分線有些明顯,但整個展示起來的效果是很不錯的。

再來就將本體組裝起來展示吧!
首先是面罩頭的部分
「壓」
組裝拍攝起來給我的心得就是個「壓」字,可能是有著216公分身高的開曼的肢體表現,會讓人有種侵略性,加上巨大的身體半彎腰以及面具展現的不確定感以及壓迫感。
開曼作品內巨大的身形也表露無遺,尤其本體背部真的是很大一塊!加上本體有些重量感,移動的過程中也能感受其份量&強烈存在感。

面罩臉帶給人的神秘、恐懼以及鏡片內開曼尖銳眼神透露出的凶惡感真的很不錯~
身上衣服的細節也依照原作忠實呈現,甚至立體化後更加鮮明,筆者在看作品時還真沒注意到身體上的是類似金屬骨骼的設計。
皮革類的金屬扣環也沒有馬虎的細膩塗裝表現出來。
武器小刀的細節分色也有做到,不過小刀尾端銀色部分跟握柄有些塗裝溢色,但擺飾起來不影響。
刀套上的金屬扣環部分也都細膩呈現,細節真的毫不馬虎~

靴子部分像是拉鍊的結構、以及腳部彎曲造成的皮革擠壓感也有呈現出來,細節滿滿。

接著將頭部換成素顏!
不知為何換成素顏變得比較和藹可親呢...
左側臉&正面看起來感覺有點呆呆~雖然本作裡面開曼的性格也是有點隨便&大辣辣的沒錯,意外的貼切角色的性格!
右側臉眼神就瞬間尖銳了起來,且帶有一種獵食者的凶狠神情,一張臉兩種表情,讚讚的~

說到開曼不得就部表現一下無頭怪物的稱號了
沒有頭的開曼也是我熟悉的開曼阿!(暴雷大誤

結論
多虧了動畫讓筆者能收到《異獸魔都》的角色作品,千值練也有推出角色的可動人偶,但總感覺哪裡不太對呢,果然還是帶有些現實風格的此款PVC展現出來的氛圍比較合我的胃口。
希望二階堂也有機會推出PVC!若有推出的話再購入分享給大家囉!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イリヤのにちゃん
可惜沒有餃子精靈
2021-07-30 12:41:43
Akilee
只能買入黏土人餃子精靈了XD
2021-07-30 20:21: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