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咒術迴戰》 虎杖悠仁-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08-08 22:37:19 | 巴幣 1318 | 人氣 4742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於MegaHouse《咒術迴戰》系列第1彈,主角的虎杖悠仁PVC開箱分享!

商品紹介
TV動畫大受好評的作品《咒術迴戰》的主角「虎杖悠仁」於1/8大小的PVC立體化登場囉!
作品重現小虎在劇中堅定有力握緊拳頭的戰鬥。
在原型師ゆうぼん老師的巧手下,普通的校服身上也透過皺褶感展現出強烈的躍動感。並搭配アンドウケンジ老師的豐富且絕妙配色,使作品展現出更加分的效果!
透過不同的角度,小虎的表情能是一般的高中少年,也能表現出實力難以參透的自信表情。
可藉由自己喜愛的角度姿態去擺設欣賞!

實體介紹
首先來一樣先來看看外盒吧!

外盒正面透過撕裂感展現強烈的設計感,讓人有角色衝出外盒的感覺
然後配合上小虎的咒力黑藍配色,可以一目瞭然角色的特徵。

接著是內容物,很簡約的本體+底座。
特別要提一下這個底座的質感,並不是印刷而已,而是浮雕式的塗裝,在光線配合下立體感的視覺質感十分好。
加上兩面宿儺標誌的手掌上嘴巴的圖案特色,看到有種會心一笑感XD

接著就來順著本體來個八角度吧!
本體的衣服皺摺感配合小虎的動作十分相得益彰,感受出原型師的用心。
上色部份衣服的皺褶反光出來的塗裝效果展現出的光影感也很棒~
身體各部分細節~
小虎的頭髮做的很細緻!!多層次的分件表現,讓頭髮呈現不死板,有種活靈活現感,與姿勢相配很搭,讓整體的動態感更加分了。
表情塗裝也很還原,細節照片拍的效果是很堅毅的,後面有些其他角度會有不同的感受~
手指指甲也沒忘記凸顯出來,使得立體感更上一層。
鞋子的光澤感很棒,會很想問你這雙鞋多少錢,很貴齁~的感覺XDDD

以下就分享小虎個角度帥照啦!

由下往上的角度可以明顯看出嘴角上揚的感覺,並帶有些稚氣感~
由上往下的角度表情就會變得堅定,認真指數滿分!
不同角度不同感受,層次感滿滿XD
筆者自己覺得可惜的部分是若能有替換配件就更好了!
好希望手可以替換展現出兩面宿儺的嘴或是臉可以替換成兩面宿儺掌控的表情~

結論
作為《咒術迴戰》的第1彈作品的小虎,表現得很棒並給我的印象十分深刻!
整體的躍動感不在話下,並且個角度可以欣賞到不同的表情變化,玩賞性質很高的一個作品。
每天換個角度擺設都能有新一層感受~
這樣越讓我越來越期待下一彈的五条老師了~屆時收到再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放上一張我最喜歡的近照~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