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預約新品】MegaHouse Desktop Army 機戰少女Alice-日向凜【奔放】-2022年3月下旬

tingting | 2021-08-12 21:00:02 | 巴幣 108 | 人氣 7746

MegaHouse Desktop Army 機戰少女Alice-日向凜【奔放】
Desktop Army與人氣遊戲「機戰少女Alice」最新款合作作品「日向凜【奔放】」公開囉!
搭配著系列特徵的超大型專用機甲シリーズ最大級の大型専用ギア「Wild Boar A/T」並能完全重現高熱爪的展開機制!
Desktop Army原創裝備「Meat tenderizer」可以重現角色的「Masakari Mode」。
當然﹐系列作品最具特色的零件通用也依然具備!可以將各式零件武裝與各種系列作替換﹐零件都是可以互通的。
有著無限大的可能性﹐創造出屬於自己最具特色的小隊佔據你的桌面吧!

.塗裝完成可動素體 + 組裝武裝零件
.素體全高約80mm,武裝狀態高約140mm,寬約200mm
.2022年3月下旬預定發售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