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動畫《LoveLive! SuperStar!!》釋出 BD 第一卷特典歌曲「心キラララ」試聽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8-15 23:16:25│巴幣:8│人氣:2477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並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電視動畫《LoveLive! SuperStar!!》,官方在今(15)日釋出了 Blu-ray 第一卷特典歌曲「心キラララ」試聽影像。


  預定將於 2021 年 9 月 28 日發售的動畫《LoveLive! SuperStar!!》Blu-ray 第一卷特装限定版,收錄第 1 話「まだ名もないキモチ」、第 2 話「スクールアイドル禁止!?」,並由角色設計 斎藤敦史 繪製的封面圖繪 以及 特製收納盒子,封入特典 包含了「LoveLive! SuperStar!! Liella! First LoveLive! Tour ~Starlines~」北海道公演 & 大阪公演 門票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券、新錄製 Liella! 原創歌曲 CD ①(演唱:澁谷かのん(CV.伊達さゆり))、小冊子(8P)


  影像特典 則是包含了 Liella! 出道單曲發售活動「始まりはみんなの空」(收錄 2021 年 5 月 6 日舉辦的活動影像!)、特典動畫「リエラのうた」 #1~#2、無字幕 OP、無字幕 ED、第 1 話挿入曲「未来予報ハレルヤ!」(無字幕版本)、PV 以及 CM。


  動畫《LoveLive! SuperStar!!》現正於日本 NHK Eテレ 以及台灣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平台播出中,更多關於動畫《LoveLive! SuperStar!!》的詳細內容還請至 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系列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動畫《LoveLive! SuperStar!!》Blu-ray 第1巻

發售日期:2021 年 9 月 28 日(二)
店面預約截止日:2021 年 8 月 19 日(四)

【特装限定版】
商品價格:¥7,700 日圓(10% 含稅)
商品編號:BCXA-1667
收錄內容:第 1 話「まだ名もないキモチ」
     第 2 話「スクールアイドル禁止!?」


・「LoveLive! SuperStar!! Liella! First LoveLive! Tour ~Starlines~」
  北海道公演・大阪公演 門票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券
・新錄製 Liella! 原創歌曲 CD ①(演唱:澁谷かのん(CV.伊達さゆり))
・小冊子(8P)

【影像特典】
・Liella! 出道單曲發售活動「始まりはみんなの空」
 (收錄 2021 年 5 月 6 日舉辦的活動影像!)
・特典動畫「リエラのうた」 #1~#2
・無字幕 OP
・無字幕 ED
・第 1 話挿入曲「未来予報ハレルヤ!」(無字幕版本)
・PV
・CM

【仕様】
・角色設計 斎藤敦史 繪製的封面圖繪
・特製收納盒子

【相關連結】

©2021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9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