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Desktop Army - 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 - 碇真嗣 & 福音戰士初號機 - 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09-09 20:06:38 | 巴幣 232 | 人氣 9508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Desktop Army - 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 - 碇真嗣 & 福音戰士初號機
筆者是純素組,若有湯口傷眼還請見諒!

商品介
因《新·福音戰士劇場》情報公開而人氣大漲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其中主要角色之一的碇真嗣 & 福音戰士初號機」於Desktop Army上登場!
於劇場版《》中「屋島作戰」令人印象深刻的陽電子砲為主要武器,並於駕駛員碇真嗣附上「吼叫臉」替換零件,且可以於2021年6月發售的「Desktop Army - 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 - 綾波零 & 福音戰士零號機(改)」一起搭配,重現劇中經典的「屋島作戰」場景。
系列的動力機甲重新設計成的福音戰士初號機,可以選擇自律模式or搭乘模式。系列作品最具特色的零件通用也依然具備!機體上也增加了許多卡榫插口,可以將各式零件武裝與各種系列作替換﹐有著無限大的可能性﹐發展出自己所設計的原創造型!

內容物
首先是外盒照片。
一貫的Desktop Army外盒設計,筆者覺得盒繪的機體設計感很棒,且包覆感十足~

說明書一覽,實際上會使用到的僅有左半邊,右半邊都得跟綾波零的盾牌武裝做搭配...(筆者沒有組...)

接著就是組裝的內容物一覽啦!
先從駕駛員碇真嗣開始:
一貫的Desktop Army素體造型配上碇真嗣的角色配色,內容物已經是完全上色好了,可以直接拿出來把玩。
一般臉透露出真嗣劇中那常常表現的害怕懦弱表情,也有種不安定感、困惑感。
替換的吼叫臉,給說吼叫臉的筆者自己覺得表現很不錯,且搭配初號機一起把玩時吼叫臉真的很適合,很好把玩~

可動性表現,本身素體可動性很不錯,更別提關節還能替換成加長關節,所以可動還可以再加分。
真嗣:「我是誰?我在哪裡?為什麼我要做這個動作??(困惑)」

接著是武器介紹:
筆者覺得這次武器的部分很「簡潔」,跟之前介紹的真希波比起來真的是簡單許多...
而且不太適合給駕駛員握持,僅適合讓碇真嗣重現屋島作戰的姿勢。
不像真希波還有附上駕駛員的小槍,並且狙擊槍&盾牌還能搭配給駕駛員使用,在可玩性上相較之下就弱了許多。

再來是重點的初號機機甲部分囉!
首先介紹自律模式,所謂的自律模式就是無駕駛員操作的狀態,此時胸甲部分是裝上的。
有著Desktop Army特色設計的初號機裝甲,其實素組配色上真的很完善幾乎不太需要補色,頂多上個墨線就好。(可惜這好處反映在價格上QQ)
可以看出來機甲比起盒繪偏瘦,盒繪上較租永得初號機筆者還是覺得比較好看~

機體配件部分也一樣「簡潔」。一副開掌的替換手+搭乘模式提供給駕駛員使用的操作桿零件。

可動性展示。
如同真希波的機甲一樣,其實機甲在可動的表現上是真的可圈可點的。

連完美的高跪姿都可以呈現,加上豐富的分色,組裝完就可以直接擺放展示。

武裝模式:
機甲單獨握持陽電子砲的狀態相對起來就很搭,比起之前真希波的狙擊槍因為比較小把的關係,反而陽電子砲握持的效果十分剛好。
重現屋島作戰陽電子砲瞄準準備狀態~但沒有零號機(改)前面有盾牌...對不起碇真嗣,請你直接裸體上陣吧(合十)

「逃げじゃダメ!」搭上初號機吧,真嗣。

如同真希波一樣,駕駛員的可動性搭配操作感的擺設對應機甲的動作,這點筆者依然十分喜歡。
其中初號機的頭部可以選擇拆下來,但筆者自己比較喜歡頭部還在的狀態。

以下隨手拍並跟之前的真希波一起搭配~
兩體一起擺放起來其實蠻有份量感的,而且色彩繽紛~
武器裝備可以互通也是一大特色囉!相較起來真的8號機的狙擊槍真的好小一把...
將盾牌加裝於陽電子砲上下也有一種加強版陽電子電漿砲的感覺XD
隨意組裝,筆者覺得陽電子砲更適合真希波阿...
還是期待13號機的推出,將朗基努斯之槍搭配給初號機好了...

最後幾張筆者喜歡的照片~

結論
本次碇真嗣&初號機的組合給我比較多的感受是駕駛員的部分,多了吼叫臉可供選擇下使得把玩起來的感受增加另一層層次感。機體設計部份依然如真希波的部分可圈可點,就是武裝太少了,多給一把突擊步槍或戰鬥小刀也好呀~但最終只有一把陽電子砲QQ
最近MegaHouse也有關於13號機的新產品資訊,筆者會考慮購入並搭配初號機來展示把玩。
加上雙人駕駛的特色,目前看起來就是身體變肥,不曉得實際產品上會不會可動性有所變更~
有標誌性的朗基努斯之槍加持,我想能擺出更帥氣且賞心悅目的作品!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阿飄
下次會推出零嗎?
2021-09-11 12:57:54
Akilee
會把零也入手之後再來分享的!
2021-09-11 19:14:50
阿飄
太好了!
2021-09-11 19:20: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