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馬娘 漂亮賽馬》推出新馬娘「愛麗數碼」、新支援「郁野演說」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1-09-19 11:45:20 | 巴幣 2 | 人氣 4659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馬娘 漂亮賽馬(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09/19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愛麗數碼 [超特急!フルカラー特殊PP]アグネスデジタル :愛麗數碼是個御宅馬娘,會試著接近自己喜歡的馬娘並愛著她們,為了每天過著這樣幸福的日子而進入特雷森學園。雖然如此她卻知進退而懂得禮節不會做出太讓人困擾的行為。一心想靠近各式充滿魅力的馬娘而練就出不問草地、泥地的腳力。


愛麗數碼
身高:143cm
三圍:B74/W51/H75
生日:05月15日

        新支援卡池PU角色則為 SSR 郁野演說 [心と足元は温かく]イクノディクタス 以及 SR 美妙姿勢 [GRMAラーメン♪]ファインモーション


郁野演說 美妙姿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