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G.E.M. 《鬼滅之刃》 煉獄杏壽郎-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09-26 21:30:58 | 巴幣 10 | 人氣 2852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在此先感謝巴哈姆特站方讓筆者的投稿開箱文能夠刊載於GNN新聞以及精選閣樓上!
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並在巴哈姆特首頁能看到自己貼文真的很開心><!
也因此近期的新貼文「MegaHouse G.E.M. EX系列《精靈寶可夢》水系寶可夢 DIVE TO BLUE 特典版-開箱分享」就收到了「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的攝影邀約,提供了MegaHouse相關作品開箱,除了增進自己的攝影技巧外,並能讓大家欣賞到各種不同的作品實際品質的表現,能觀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有所參考性!
如此這般,未來還請各位朋友們多多指教!

因此這次要來分享的是由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所提供的新品「G.E.M. 《鬼滅之刃》 煉獄杏壽郎」,剛好最近動畫版第2季「遊郭篇」發布預告影片了,趁這時候來回味一下炎柱大哥吧!


商品介
高人氣作品《鬼滅之刃》中大家的大哥-炎柱「煉獄杏壽郎」於G.E.M系列登場!
作品重現如火焰般燃燒為特色的羽織,以及細膩雕塑的日輪刀刀身,並搭配著火炎特效,將煉獄杏壽郎的鬥志感表露無遺。

內容物
首先一貫的外盒欣賞。
一致的前方透明窗,可以看見內容物的大哥。
外盒色調上也著重展現火炎燃燒的感覺,並於盒子上方以及側方做出火炎造型的開窗,整個「炎柱」的特色更加突顯。

接著看看膠殼部分吧!
因為地台跟特效的關係故內容物有一定的重量感,裡面共有兩層塑膠殼,上層為大哥本體&日輪刀,下層為地台以及火炎特效。
接著將內容物取出一一介紹囉,首先先從日輪刀來展示給大家!
重現原作的日輪刀,塗裝十分漂亮,刀鍔的火炎造型以及塗裝都無溢色,刀紋如同火炎的燃燒感也有表現出來,最令我驚訝的是「惡鬼滅殺」四字並不是塗裝上去的,而是在刀身上刻入「惡鬼滅殺」後再塗裝上色,所以字體在表現上多了一層立體感!

地台部分使用鋼柱當連接軸增加強度,火炎特效使用透明零件,整體拿起來加上火炎的特效效果,視覺上以及觸感上都頗有份量感。
而細節的地台對應大哥腳掌部分還有留下火炎的足跡,讓筆者意想不到連這一點細節都表現出來,是一個加分的點!

本體
再來就是大哥本體介紹啦!因為大哥無法自立,會分成三部分介紹,並細節統一於最後一起展示:
1-純本體介紹
輕裝狀態的大哥,簡單的四個角度,能理解作品想表現出大哥向前面對戰鬥的身體曲線造型。

2-裝備日輪刀
裝備上日輪刀後,整個主題更加明確且能夠帶出整體角色身體線條的力道感。
表現一種剛把刀拔出,並向前面對敵人的氛圍,但臉上自信的表情對於接下來的戰鬥毫無畏懼。
另外筆者沒有表現出來但日輪刀是可以刀身與刀柄分開,並裝回刀鞘上,可以展現未拔刀的狀態唷!

3-全配件
裝上特效後如同鬥氣爆發,從第2至第3狀態如同一個進展,有購買的朋友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有無特效的表現~

接著來看看大哥的各細節表現吧!
大哥的銅鈴般大眼真的是完全還原重現~氣派的眉毛也沒有馬虎,並且一個小特色是眉毛上方有一個額紋此作品也有表現出來,後面更改打光方式的時候可以看出此效果展現的表情立體感!
但有時的角度會覺得大哥的臉瘦,實際上大哥的臉沒有那麼尖的感覺,作品更多了一種成熟俐落感。
雕塑複雜的頭髮展現出很不錯的層次感,雖然塗裝有顆粒沾黏不OK的地方,但觀賞角度來看這立體層次感給作品加分很多!

筆者認為身體部份表現最好的是鈕釦,金色塗裝的鈕扣因為造型的關係,在觀賞上有種閃閃發亮的感覺,配合火炎特效有種因火炎燃燒而讓鈕扣閃閃發光的錯覺~
而腳部塗裝飽和度也很好,鮮豔的配色配合火炎特效也是非常加分!
此外手部的細節也不馬虎,連指甲都表現出來,刀鞘的刀型也沒有隨便呼攏過去。

背面的部分配合火炎特效的感覺,使得羽織有種也在燃燒的感覺,但實際仔細看是塗裝也有種模糊感,不知道是廠商刻意表現還是其實是塗裝問題呢?
筆者覺得前者比較可能吧!

接著就來隨手拍幾張囉!
筆者喜歡這種角色肩負一切向前行的表現~
透過上面的打光感可以看出大哥的額紋帶來的立體感真的很棒~
打光展現的角色身體線條感筆者覺得作品展現出來的效果也十分棒!

結論
本次大哥「煉獄杏壽郎」的表現雖有一些塗裝細節上有些小瑕疵,但整體擺飾展現的效果仍可圈可點。
尤其是透過不同角度打光展示出來的大哥,會帶給我各種不同的氛圍感受!
以及漫畫和無限列車給我的大哥形象,在拍攝這作品時內心也同時在回味這個角色帶給我的感動。

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如此漂亮的作品讓筆者可以分享給大家!
最後附上一張筆者自己最喜歡的照片,並要在說上一句「大哥沒有輸!!!!」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紳士
所以我說的那個便當呢?(拖~
2021-09-28 14:53:46
Akilee
已經吃完了一個又再繼續吃了QQ(看幾刷吃幾次
2021-09-28 19:31:30
阿德
大哥不會輸 他只是太善良了
2021-09-28 15:52:00
Akilee
好大哥阿><~~
2021-09-28 19:31:41
這尊超好看!我也有買只是捨不得拆 XD
2021-09-28 19:40:39
Akilee
拆來賞心悅目也很不錯的~!
2021-09-28 19:41: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