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預約】Desktop Army《重兵裝型女子高中生》 第一分隊 (再販)-預計2022年5月上市

tingting | 2021-10-09 20:25:31 | 巴幣 2 | 人氣 1541

Desktop Army《重兵裝型女子高中生》 第一分隊 (再販)
neco氏高人氣系列作品「重兵裝型女子高中生」與Desktop Army合作推出的作品「第一分隊」好評再販登場囉!
將角色以80mm可愛的微縮姿態表現於大家面前,維持著原來角色的特徵,如壹的武器武士刀,貳的槍械武器以及陸的洋弓等大型武裝。
人物身體以及裝備上的相關插槽都能隨自己喜好去搭配選擇,還能將3種不同的武裝組裝為「126編裝」!
當然,系列作品最具特色的零件通用也依然具備!可以將各式零件武裝與各種系列作替換﹐有著無限大的可能性﹐發展出自己所設計的原創造型!

商品尺寸
素體全高約80mm
商品規格
部分塗裝完成組裝模型
商品發送日
2022年5月下旬預定發售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