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線上講座】大師對談:遊戲設計的藝術

Ian 以恩 | 2021-11-02 14:23:01 | 巴幣 0 | 人氣 1302



﹏﹏﹏﹏
活動主題
﹋﹋﹋﹋ 
本活動為臺科大資工系「遊戲企劃與設計原理」課程的系列講座,主軸為邀請遊戲業界前輩、專家進行分享。
《The Art of Game Design》多年來都被戴文凱老師列為「遊戲企劃與設計原理」課程的參考書,今年初本書首次發行繁體中文版——《遊戲設計的藝術:架構世界、開發介面、創造體驗,聚焦遊戲設計與製作的手法與原理》更在遊戲圈內廣受業界朋友的好評。
本場講座我們邀請到本書的作者 Jesse Schell 直接分享他多年來從事遊戲設計,以及遊戲教學的心得;歡迎所有對遊戲設計有熱情的朋友共同來參與!
﹏﹏﹏﹏
活動嘉賓
﹋﹋﹋﹋
● 主講人:戴文凱、傑西.謝爾(Jesse Schell)
● 主持人:Lucien Chen、丁思均
﹏﹏﹏﹏
講座資訊
﹋﹋﹋﹋
● 日期:2021/11/13(六)
● 時間:20:00 - 21:30
﹏﹏﹏﹏
報名連結
﹋﹋﹋﹋
﹏﹏﹏﹏
參加費用
﹋﹋﹋﹋
● 本活動為教育分享性質,全部票券均免費。
● 受限於直播軟體,報名人數依然有上限,請及早報名以免額滿。
● 請勿將連結私自分享,影響其他人的權益。
﹏﹏﹏﹏
活動方式
﹋﹋﹋﹋
● 本活動將透過線上直播進行,預計使用 Google Meet 或 Youtube。
● 請確認您在購票時登記的 e-mail 正確,我們將會以此發送活動直播連結。
● 活動開始前一天,會發送直播連結到您登記的信箱。
● 請注意本活動將使用英文與主講人對談,活動單位會進行現場翻譯。
﹏﹏﹏﹏
活動流程
﹋﹋﹋﹋
● 19:30 - 20:00:活動入場
● 20:00 - 20:05:開場說明
● 20:05 - 21:00:主題分享
● 21:00 - 21:30:Q & A
﹏﹏﹏﹏
嘉賓簡介
﹋﹋﹋﹋
▪ 戴文凱
臺灣科技大學資工系教授、遊戲研發中心(GAME Research Center)與遊戲實驗室(GAME Lab)成員。
▪ 傑西.謝爾(Jesse Schell)
《遊戲設計的藝術The Art of Game Design》作者。曾擔綱國際遊戲開發者協會(IGDA)的主席,現為卡內基美隆大學娛樂科技中心教授。
▪ Lucien Chen
King - Candy Crush系列資深遊戲與關卡設計師、遊戲設計中藥舖專欄作家。
▪ 丁思均
資深遊戲設計師。
﹏﹏﹏﹏
活動團隊
﹋﹋﹋﹋
主辦單位:Game Lab、大家出版
合辦單位:Indie Gudier、法蘭克、放視大賞、數發協會
﹏﹏﹏﹏
聯絡方式
﹋﹋﹋﹋
ntustgamelab@gmail.co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