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預約新品】MegaHouse Desktop Army 機戰少女Alice-兼志谷星【天機】女人節裝備-2022年5月上市

tingting | 2021-11-05 17:07:08 | 巴幣 2 | 人氣 1334

デスクトップアーミー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志谷 シタラ【天機】(カルバチョート装備)

人氣遊戲「機戰少女Alice」中登場的兼志谷星【天機】Ver. Karva Chauth(女人節裝備)以新規造型的SP武器「Deepavali」(光明節)追加登場。以ACE服姿態亮相的80mm高Q版素體,再附上有「困惑顏」的臉型。並且有可以開啟輕裝機甲「G Karva Chauth A/T」的展開機關。與其同捆的遊戲特典「專用Gear一式」可以在遊戲內使用。系列中的配件都可以使用在同系列的其他裝甲上,武裝自身的展開度是無限大!組成屬於你自己的小隊,征服你家的桌子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