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咒術迴戰》 Look up 伏黑惠 & 釘崎野薔薇(特典版)-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11-28 12:01:51 | 巴幣 128 | 人氣 4401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繼上次MegaHouse 《咒術迴戰》 Look up 虎杖悠仁 & 五条悟,本次也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了伏黑惠 & 釘崎野薔薇(特典版)讓筆者能夠分享收藏資訊給大家參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次的伏黑惠 & 釘崎野薔薇表現如何吧!

也歡迎參考系列前篇開箱-
PVC開箱:

其他「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相關開箱文章:
商品紹介
《咒術迴戰》 的伏黑惠 & 釘崎野薔薇繼之前虎杖悠仁 & 五条悟後於Look up系列登場囉!
以「往上看&坐姿」的方式表現的玩偶們,藉由能調整的頭部可動關節,擺飾在桌上注視著我們的一舉一動,比其他的PVC更能有互動性!
配合著虎杖悠仁 & 五条悟重現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師生組,能有更多搭配互動玩法!

實體介紹
一貫的來看看外盒&膠殼配件吧!
Look up系列特色的外盒拼貼設計,相信有收藏相關系列or看過之前開箱文的大家都很熟悉~
也是一貫的一目瞭然的內容物~
此次的特典坐墊,配合角色的象徵色並附上角色名牌。

接著從惠惠本體來介紹囉!
眼神跟嘴型對了,就對了(誤
筆者覺得一對到五官就能聯想到,表示此作品有抓到角色的特色XD
頭髮部分有點可惜中間有分模線,不像小虎順著髮型邊邊去分模,相對有些明顯。
坐姿部分與小虎&五条悟一樣都是屈膝坐姿。
身體塗裝細節就及格線,但筆者覺得這次拿到的惠惠跟釘哥都有些成型or塗裝的小瑕疵,本體邊邊以及塗裝接線處,相信照片上都可以看的出來。

接著來幾張隨意拍~

再來就是釘哥囉!
釘哥實在太可愛了!但把原作銳利的眼神改成汪汪大眼有些不習慣XD
但若是配合Q版的造型倒是挺合理的~頭髮分模也有切齊髮型變化部份去做分模,觀賞起來比較沒那麼突兀感。
身體塗裝細節上筆者自己認為還比惠惠來的高分!

以下來幾張隨手拍~
恩,可愛!
頭髮瀏海造型也能好好配合擺飾,十分加分~

一起擺飾會如何呢~
果然Look up就是要彼此互動呀!
設定上強氣的釘哥配合冷靜沉穩的惠惠,有種意外的衝突樂趣XD
歪頭掛著笑臉盯著對方看得釘哥反而有股強烈殺氣呢XDDD
配上特典坐墊是十分搭的,果然是角色的代表色搭配~

最後配合之前筆者自己購入的小虎&五条來一起把玩吧!
咒術班集合!
討論中...
哪哪,你覺得呢??
這樣被盯著看覺得好害羞~~
五条老師一起真是完全沒有老師的感覺~
最後來個小小CP(?)

結論
本次 Look up 伏黑惠 & 釘崎野薔薇筆者自己覺得更多是配合之前小虎&五条老師一起搭配擺飾把玩更加適合,可惜身體細節上覺得有差於以前的表現,但系列一貫的可愛度一樣是滿滿!
筆者強烈建議喜歡此系列的收藏家一次就將四款收齊,整體擺飾會豐富非常非常多!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川普病原囼藏肺炎
釘哥
2021-11-29 10:27:44
悠牧
走了
2021-11-29 10:32:48
阿德
野薔薇:我槌死你喔
2021-11-29 13:03: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