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Netflix公開真人版惡靈古堡影集預告,隨即刪除?

狠心先生 | 2021-12-06 17:27:51 | 巴幣 38 | 人氣 12921


  今年的《惡靈古堡》可以說是非常的活躍,無論是在遊戲還是相關的影視作品都是如此。除了8代上市之外,還有本月份的電影重啟作品《惡靈古堡首部曲:拉坤市》、Netflix的CG影集《惡靈古堡:無盡闇黑》。

  除了上述的兩部影視改編作品之外,Netflix同時還在製作《惡靈古堡》真人版影集。在早些時候於官方的instagram放上簡短的預告片,但隨即刪除。刪除的預告片已經被熱心粉絲上傳到twitter上(影片連結點我)。現在官方的instagram僅剩Logo及殭屍犬的靜態圖片。

  《惡靈古堡》真人版影集由康斯坦丁影業製作,該公司近期推出了《惡靈古堡首部曲:拉坤市》。

  ▼本次的核心角色威斯卡,由藍斯瑞迪克(Lance Reddick)飾演

  根據Netflix公開的劇情結構,本次將有兩條時間線,以下為Netflix的新聞稿內容

『在第一條時間線,威斯卡 (Wesker) 家十四歲的姊妹倆潔德 (Jade) 與比莉 (Billie) 搬到新拉昆市 (New Raccoon City),在這個以製造業為主的企業城鎮無奈度過青春正盛的年華。但在此地待得越久,她們越發明白這個城鎮不如表面所見,尤有甚者,她們的父親還隱瞞了可能導致世界毀滅的黑暗秘密。

  第二條時間線則發生在十餘年後的世界。此時地球上倖存的人類不足 1500 萬,另外 60 多億生物原本是人類和動物,卻因感染 T 病毒而變成怪物。現年三十歲的潔德在這個「新世界」(New World) 掙扎求生,而過去那些關於妹妹、父親與她自己的秘密仍不斷糾纏著她。』

  真人版影集將有8集,1集長度1小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陳文
不是不能由黑人演員演,只是這樣硬塞反而造成反效果,以後拍川普傳叫黑人來演川普好了
2021-12-08 21:18:03
皇帝之手
雖然叫威斯卡但應該是跟設定中威斯卡計畫有關的安排,而不是那個威斯卡吧?
2021-12-08 22:01:51
Crisia
這世界上只有白人跟黑人 黃種人都死光了是吧?
2021-12-09 08:27:23
音樂蝦
那個那個你哥
2021-12-09 13:12:17
恩維
中了病毒後變白人
2022-03-04 11:03: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