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輕小說《魔法少女競賽》釋出第 1 集宣傳影像 日高里菜 × 雨宮天 配音演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12-06 22:21:14│巴幣:12│人氣:1551
  由 土橋真二郎 所著、加川壱互 負責插畫,於「電擊文庫(KADOKAWA)」出版的輕小說作品《魔法少女競賽(暫譯,魔法少女ダービー》 ,官方在今(6)日釋出了第 1 集宣傳影像。

  
  宣傳影像的部分,請到飾演過《刀劍神域》系列 西莉卡 / 綾野珪子、《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蜜莉姆・拿渥 等眾多人氣角色的『日高里菜』擔任 穗乃香(ホノカ)、而飾演過《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阿克婭、《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七海八千代 等眾多人氣角色的『雨宮天』則是擔任 望(ノゾミ)。


  同時象徵作品的 "真" 封面插圖揭曉,預定將會刊行使用本插圖的【初回生産限定雙面書套】,讚揚淚水的那份雙眼中少女獨自懷抱的想法是。


  此外,官方也公開了擔任動畫《魔法少女小圓》監督 的 新房昭之 所送上的推薦留言。


  我的女兒好像是名魔法少女。來自未來的魔法少女・穗乃香,好像是我與水火不容的運動少女・久遠咲希 之間的孩子。真的假的,我和那傢伙居然相愛了嗎……。仍然處於混亂的當下,與同班同學也立起了戀愛 FLAG,從其他世界線也來了一名我的女兒。「我說你,你可別隨便到處立 FLAG 啊!給我和我的媽媽交往!」「不對不對,應該是和我的媽媽才對。不管是家事完美。好好想想將來的事情吧」這些傢伙,擅自想把我和自己的媽媽撮合在一起!?還有別在我的房間吵架,會被魔法給用壞的!直到最後的 1 頁為止都無法預測!賭上未來戀愛 "競賽" 的去向會是……?


  輕小說《魔法少女競賽》第 1 集預定將在 12 月 10 日發售。

輕小說《魔法少女競賽》第 1 集

發售日期:2021 年 12 月 10 日
商品價格:704 日圓(本體 640 日圓+税)
商品尺寸:文庫判
商品頁數:280 頁
ISBN:9784049137859

【相關連結】

© KADOKAWA CORPORATION 202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3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土橋真二郎|加川壱互|魔法少女ダービー|魔法少女競賽|日高里菜|雨宮天|GNN 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くたばれザコども
很多後宮的故事

12-06 23:05

薩雷茲
都有女兒還跑去找別的女人,這能算渣嗎?

12-08 21:23

裕樹
這很黑喔 黑到魔法少女小圓等級

12-09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Disney+ ... 後一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