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宣佈舞台劇化,公開演員和角色名單

作者:炎舞│2021-12-09 10:54:15│巴幣:6│人氣:2980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是劇作家岡田麿里、動畫導演長井龍雪、動畫師田中將賀,三人合作的原創電視動畫。講述六名孩童組成「超和平 Busters」,卻因成員之一芽衣子意外過世而疏遠。長大後,成員之一仁太見到芽衣子的鬼魂,為了實現她的願望,眾人停滯的時間又再次轉動...


本作曾改編成動畫電影、漫畫、小說、真人電視劇,而官方在8日宣佈舞台劇化,同時公佈演員和角色名單。

鳥越裕貴(宿海仁太)
人氣2.5次元演員,總選舉第30名,演過《飆速宅男》鳴子章吉《文豪野犬》中島敦《刀劍亂舞》大和守安定...等角色。

市川美織(本間芽衣子)
偶像團體NMB48 Team N前成員,演過《千本櫻》鏡音鈴《彈丸論破》塔和最中《巖窟王》海黛...等角色。

桃月梨子(安城鳴子)  
知名COSPLAYER,現往影視圈發展,演過《牙狼VR》朱伽《魔進戰隊》約頓娜《為誰鍊金》雅烏拉斯...等角色。

佐香智久(松雪集)
以少年T為名的Nico歌手,後以本名正式出道,唱過《絕園的暴風雨》《神奇寶貝XY》《夏目友人帳 陸》...等歌曲。

椿梨央(鶴見知利子)
棒球經歷15年的棒球女子,除參予棒球活動外也擔任模特兒。

伊勢大貴(久川鐵道)
2.5次元演員,後歌手出道,唱過《獸電戰隊》《烈車戰隊》《手裏劍戰隊》...等歌曲。

横山智佐(宿海塔子)
知名老牌聲優,從少女到成人女性皆能詮釋,配過《鬼神童子》役小明《天地無用》砂沙美《櫻花大戰》真宮寺櫻...等角色。

小林健一(宿海篤)
劇團「動物電氣」的看板演員,演過《牙狼》巴拉各《犬夜叉》和尚《超時空要塞》謝爾蓋...等角色。

小辻庵(本間聰志)
偶像團體BOYS AND MEN的福岡研究生。

麻生香穗里(本間伊倫)
原為舞台劇演員,後轉職成聲優,配過《烏龍派出所》麻里愛《阿拉丁》茉莉公主《櫻花大戰》普拉姆...等角色。

河合龍之介(本間學)
多角演員,主要活躍於舞台劇,演過《網球王子》日吉若《黑子的籃球》木吉鐵平《家庭教師里包恩》澤田家光...等角色。


舞台劇預定2022年2月2日〜2月6日,於池袋OWL SPOT上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5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超級小白雞
會有女裝的橋段嗎

12-10 10:44

蒼月
考哥為什麼不去演面麻

12-10 14:40

川普病原囼藏肺炎
don't know

12-10 1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9616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音樂劇《北斗神拳》視覺圖... 後一篇:《咒術迴戰》宣佈舞台劇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