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模型】Wonderful Works《少女前線》MDR 酒會觀測者Ver. 預定2022年11月販售

ㄇㄇ | 2021-12-14 13:04:34 | 巴幣 140 | 人氣 4789

由日本模型製造商 Wonderful Works 宣布,將推出《少女前線》的「MDR 酒會觀測者Ver.」1/7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為日本時間2021年12月14日(二)12:00~2022年02月24日(四)12:00止;商品發售日期預定於2022年11月販售。




這就是天才人型MDR真正的實力喔!

出自槍械擬人戰術手機遊戲《少女前線》,「MDR」以手機發行兩週年紀念特別主題「酒會觀測者Ver.」登場!與平時的戰鬥用兵裝不同,身穿閃亮禮服,於酒會會場執行任務「MDR」的細部也完整造型。還有槍盒及愛用的手機也精細製作。光澤禮服的透明感裙子,以及皮革造型擁有奢華感的槍盒等,也講究表現色彩部分。快來把兩週年紀念特別的「MDR」帶回家吧。
















◆商品情報

商品名稱
MDR 酒會觀測者Ver.        
作品名稱
              少女前線                      
製造商 Wonderful Works
分類 1/7比例模型
價格 22,880日圓(含稅)
發售日期 2022/11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35mm
原型製作 RICO
色彩 路川宏之
發售商 Wonderful Works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 : GSC 商品介紹 / Wonderful Works 官方網站

  • 本頁所刊登的照片與實際商品會有些許差異。
  • 本商品的色彩工程為手工作業,因此在塗裝上會有些許的個體差異。敬請見諒。
  • 台座是試製品,與實際的商品可能有異。

©SUNBORN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SUNBORN Japan Co., Lt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川普病原囼藏肺炎
I don't think so.
2021-12-15 19:58: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