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動畫電影《魔法水果籃 -prelude-》釋出新視覺圖與特報影片等情報

作者:楓月│2021-12-15 22:35:55│巴幣:32│人氣:4224
  以電視動畫《魔法水果籃》的總集篇影像為基礎、再加上新製作的動畫影像所編輯而成的《魔法水果籃 -prelude-》,官方在15日這天釋出新視覺圖與特報影片等情報,預計將於 2022 年 2 月 18 日在日本上映。

 原作漫畫由高屋奈月所著的《魔法水果籃》,故事描述孤身一人、無依無靠的高中女孩本田透與草摩一家相遇,為借重小透的家事能力而讓她住進草摩家,小透也因此得知纏繞著草摩一族的十二生肖詛咒,作中眾多個人特色強烈的角色們交織出溫馨卻又帶著些許悲傷揪心的劇情。

而將在 2 月於日本上映的《魔法水果籃 -prelude-》還將以主角小透的媽媽今日子、以及爸爸本田勝也為中心,描繪兩人的相遇與小透的誕生等過去所發生的故事。除此之外,還會有由高屋奈月所新創作的、關於小透和阿夾在電視動畫的故事結束之後的物語。



附有特典「A4 文件夾」的第一波電影預售票,也將自 2021 年12月17日起於上映戲院開始販售(日本地區)。

<STAFF>
原作・總監修:高屋奈月「魔法水果籃」
監督:井端義秀
腳本:岸本 卓
人物設計:進藤 優
美術監督:神山瑶子
色彩設計:菅原美佳
撮影監督:蔡 伯崙
編集:肥田 文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音樂:横山 克
音樂制作:トムス・ミュージック
動畫制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製作: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製作委員会

<CAST>
本田今日子:沢城みゆき
本田勝也:細谷佳正
本田 透:石見舞菜香
草摩由希:島﨑信長
草摩 夾:内田雄馬


《魔法水果籃 -prelude-》官網
©高屋奈月・白泉社/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0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川普病原囼藏肺炎
孤單水果

12-16 17:27

槌子
看爆

12-16 18: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佐佐木與宮野》動畫釋出... 後一篇:動畫《史上最強大魔王轉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