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咒術迴戰》宣佈舞台劇化,由幕之內一步聲優-喜安浩平擔任編劇

作者:炎舞│2021-12-19 13:59:07│巴幣:10│人氣:2843

《咒術迴戰》是芥見下下繪製的人氣少年漫畫,2020年推出動畫同樣大受好評。19日舉辦的「JUMP祭2022」官方宣佈舞台劇化,預定2022年7月~8月公演,由著名的小林顯作擔任導演、知名聲優-喜安浩平負責編劇。


小林顯作
求學期間即在各劇團的作品中出演,後成立劇團「宇宙唱片」,自編自導自演近20部劇。曾執導《帝一之國》《黑色推銷員》《哆啦A夢 大雄與動物行星》等知名作品。

喜安浩平
大學時接觸舞台劇成為演員,後經同僚介紹聲優出道,配過《網球王子》海堂薰《第一神拳》幕之內一步《蒼穹之戰神》皆城總士。此外也參予導演和劇本等幕後工作,2013年更以《聽說桐島退社了》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劇本獎。


故事講述高中生-虎杖悠仁聽取祖父遺言要盡可能助人,所以為了解救學長姊,他便吞下詛咒的手指,讓自己與「宿儺」合而為一。爾後他將對付宿儺視為使命,加入東京咒術高專,成為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學生,並和伏黑惠、釘崎野薔薇成為同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3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川普病原囼藏肺炎
咒術海扁

12-20 18:46

祈手不夜城
地達羅(?)

12-21 14: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96164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 後一篇:《曼達洛人》衍生劇《波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