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 CAT PROJECT-《One Piece-航海王》喵賊王 我要成為海賊王喵!-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12-23 22:46:57 | 巴幣 226 | 人氣 5658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本次一樣受到「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的攝影邀約,繼上次P.O.P"MAXIMUM"魯夫 四檔「彈跳人」Ver.2的作品開箱後接著來的是可愛的小盒玩收藏品MEGA CAT PROJECT-我要成為海賊王喵!!
這幾次都是攝影邀約,下次要來PO自己最近購得的G.M.G夏亞吉翁君特典包拉~~好期待呀!

其他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所提供的相關作品還請大家參考:


商品介
貓咪狂潮來襲!?MEGA CAT PROJECT啟動!《One Piece-航海王》中人氣角色們通通變成可愛的貓咪啦!
小公仔僅3公分左右的可愛大小,能夠放在口袋、小包包內,讓可愛的角色喵們陪伴大家。
每一款角色喵還附上角色專屬的小海報唷!
透過MegaHouse限定管道購入還能獲得肉肉標示罐罐,將全部角色收集再一起展現出自己的海賊喵世界吧!

內容物
首先一貫的外盒欣賞。
十分可愛的中盒設計~設計風格主要用木板牆風加上作品特色的「WANTED」懸賞海報風格。
中盒還設計成貓咪造型,凹折後做點簡單的處理也可以當作公仔們的展示台唷!

介紹中提及的每位內的小海報,還附上了貓咪口語的角色名言並設計對應背景,可愛之餘還能感受到繪師的用心XD

特典的肉肉標示罐罐,實在非~~~常小,但是細節都沒有放掉,瓶口環以及罐頭形狀都不馬虎的細膩呈現。

接著來看看內容物吧!
即使化身為貓咪,但留著各角色的特徵仍可以一眼就看出是哪個角色~有些角色的尾巴是安裝上去的,還可以依據自己喜好去活動唷。

魯夫喵不僅有角色特徵的草帽、紅色背心,嘴巴還叼著一隻魚,還把魯夫愛吃肉(魚?XD)的特色表現出來。

索隆喵更有趣了,三把刀變成三條魚!看到讓筆者發出會心一笑。特徵的耳環、獨眼以及胸前的傷疤也沒有放過,可惜耳環的塗裝溢色...不然可以說是最有特色的一隻喵><

香吉士喵整體用金色表現角色的髮色,以及特徵的捲眉毛,有趣之餘又滿滿的可愛感~

喬巴喵根本還是麋鹿吧!!儘管的確是貓咪化,但麋鹿角帽子依然覺得沒有太大的變化呢XD

羅喵相對的塗裝感就好上很多!而且耳環沒有像索隆喵一樣的嚴重溢色,胸前的海賊標誌也是清晰明顯,可惜肉球上沒有也塗裝上DEATH的字樣呀XD

眼睛的疤痕以及斷臂的左手...紅髮傑克喵阿QAQQQQ

也是一目瞭然的艾斯喵!艾斯身上服裝的細節一點都沒有放過!依然也把了武器變成了鹹魚哈哈
整體看起來其實艾斯的細膩度是相對高的。

最後是薩波喵~薩波的服裝都有呈現出來,左眼的疤痕變成像是黑輪一樣的感覺...但筆者一眼看起來還以為是哪來的魔術師....

Mega Cat vol.1全員到齊!

以下就隨意拍幾張隨手把玩一下~
兄弟喵,雖然艾斯已經...但是蒙其兄弟是筆者在此作品內印象深刻的一段。

紅髮&魯夫的關係羈絆也是貫穿整個作品的要素之一!

「喂!綠藻頭」

大口吃罐罐!大口喝酒!

貓罐罐派對!

結論
以上是本次MEGA CAT PROJECT喵賊王的分享!
很用心的將角色們貓咪化,精準地捕捉住角色特色並還加上了些巧思,讓整個作品變得十分有趣&療癒。
但可惜大小偏小且價格偏貴,加上小尺寸上塗裝難免有些不足。
若將越多角色一起收集起來,相信會十分有趣!
其他系列如「美少女戰士」、「火影忍者」等經典作品也一起推出MEGA CAT PROJECT商品了,筆者也會繼續期待下一款系列帶來的療癒可愛角色喵喵們!
也希望能夠得到樣品來繼續分享給大家!

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提供!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沉默路人
超可愛,我也有買,但還沒開,看你開就滿足了~~同好
2021-12-28 00:10:28
阿德
我把偉大的寶藏(金罐罐)藏在哪裡了 去找吧~~喵
2021-12-28 04:12:38
川普病原囼藏肺炎
喵賊王
2021-12-28 12:08: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