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試玩】幻想星世界《永夜星神》

作者:落葉歸根│永夜星神│2022-01-01 16:02:25│巴幣:0│人氣:5999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這次要來是玩的是由林心如代言的《永夜星神》,遊戲本身的內容還不錯,升級非常快、玩起來非常輕鬆的,一起來看看遊戲內容吧。
 
 
遊戲目前開放了六個職業,分別是劍俠、劍姬、槍豪、刺影、地藏、天香,每一個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跟玩法。
 
「劍俠」
墨畫灑川,拂袖凌雲,仗劍行走天涯,劍俠是以攻擊輸出為主的職業。
 
 
「劍姬」
輕雲蔽月,流風回雪,凝指柔情芬華,跟劍俠有點類似的持劍職業,攻擊表現略低於劍俠,但是擁有很高的閃避能力。
 
 
「槍豪」
若舞梨花,迤邐羽林,鐵騎寒槍破甲,槍豪是個以攻擊、暴擊為主的職業。
 
 
「刺影」
颯踏流星,俠骨留香,弒血若曦白虹,刺影是個以攻擊輸出、暴發傷害及回復手段見長的職業。
 
 
「地藏」
怒目金剛,大威天龍,心蓮禪音渡世,地藏是以攻擊跟防禦為主的職業,擁有比其他職業都高的坦度,並且可以在150等左右時選擇入魔,成為完全不同的入魔地藏。
 
 
「天香」
血海飄香,千機變幻,霓裳舞傘驚鴻,天香是以回復為主的職業,可以選擇化妖成為全新職業。
 
 
遊戲升級速度非常的快速,不光是可以自動跑任務,遊戲中滿滿的副本跟任務可以挑戰,每一個給的經驗獎勵都非常豐富,遊戲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掛機系統「歷練」,會在遊戲中持續地一直戰鬥獲取經驗跟獎勵,就算關掉遊戲也會繼續戰鬥,等級提升自然非常快速。
 
 
想體驗打王刷寶的快感,這款更是可以滿足你的,擁有世界BOSS、個人BOSS、幽城遺跡、軒轅之地、上古神跡、幻夢之境…等等,每次挑戰世界BOSS之後都會消耗對應的體力值,而體力值會隨時間慢慢恢復,也可以直接用體力藥水回滿,挑戰BOSS會拿到大量的高級裝備,裝備還可以進行合成升階。
 
 
遊戲中有一個滿特別的系統,武神系統,這個是透過武神副本解鎖的玩法,通過指定進度之後就會解鎖新的武神,可以在戰鬥中使用武神附身,幻化成武神,除了變身帥氣的武神之外,戰鬥力會大幅提升,而且武神系統又直接影響到歷練獲得的效率,所以可以說是遊戲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每天可以玩的東西非常多,日常活動就高達21種,限時活動也有14種,隨時上線都有很多活動可以體驗,想要打架的可以去王者競技、皇城爭霸、華山論劍,想要賺經驗的可以打達摩暗殿、劍谷BOSS,想要輕鬆一點的可以選歡樂補鯤、科舉答題。
 
 
遊戲中的時裝系統也相當豐富,衣服、武器、髮型、妝容、面飾、頭像、對話框、臉上刺青、人物背景都可以自己搭配,每一種都有數種到十幾種不等,搭配下來的組合非常多種,像我選的地藏還能還俗長出頭髮,非常特別。
 
 
整體來說,《永夜星神》玩起來相當輕鬆,有空上線可以刷刷裝備、解任務升級,沒空的時候也可以靠找回系統跟歷練系統獲得獎勵跟經驗,基本上升級完全是沒有壓力的,戰力會一直上升,相當適合喜歡輕鬆放置升級遊戲的朋友來體驗,推薦給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4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夜星神

留言共 15 篇留言

休玩
其實他的廣告不要那麼誇大,就不會這麼反感

01-04 11:22

小恩
笑死

01-04 11:42

尚希Orz
虛幻5引擎打造喔?長這樣喔?

01-04 12:36

傲世血羽
廣告誇大的換皮遊戲

01-04 13:36

hhhdd
平時新聞已經夠垃圾了,現在連巴哈姆特遊戲新聞都是垃圾,到底我們要去哪裡

01-04 14:37


皮都換爛了.. 臭味都飄出來了..

01-04 15:29

心病沒藥醫
廣告有夠靠北的 什麼4萬塊以下手機玩不動 很哭

01-04 16:23

我泡麵都吃兩碗
平時新聞已經夠垃圾了,現在連巴哈姆特遊戲新聞都是垃圾,到底我們要去哪裡+1

01-04 17:31

最強次元流
不就是換皮手遊 想職業名真會

01-04 18:08

HALUKA
不用進到遊戲畫面 看到創角介面直接砍

01-04 18:33

認真就輸了~
只要給巴哈錢...垃圾都可以報^^”

01-04 19:42

C.K.
市場環境這樣巴哈也只能隨波逐流變哈巴,不然是要吃土嗎?

01-05 10:16

黑皮
我最近給老婆零用錢太少了,她捨身代理糞G我跟大家道歉

01-06 01:34

川普病原囼藏肺炎
永耶心神

01-17 00:30

小吉
就不能創新嗎,手遊就只會換皮?

01-22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ob18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骨傲天來囉!! ... 後一篇:【試玩】魔幻MMOPR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