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巴西帝國 開箱+介紹

小羊 | 2022-01-07 13:01:19 | 巴幣 232 | 人氣 7576



雖然說我最近很廢,但菜鳥說這是《巴西帝國》第一盒熱騰騰的中文版樣本,所以說什麼也要來拍給大家看一下。先前好友吉姆已經有帶過我玩過這款遊戲的英文版,是款相當有趣的輕中度4X遊戲。由於這次中文版排版的美編是我的偶像,所以這款遊戲絕對夠份量作為我2022年開箱的第一款遊戲!


▲封面非常的《巴西帝國》(喂~)
遊戲人數:1-4人 遊戲時間:100mins 建議年齡:14+
▲背面可以看到遊戲的配件與遊戲情況,整體版面相當的華麗
(中文手寫字體的處理真的很美)
▲內容物一覽
▲規則書與背景故事書各一本
▲規則書雖然蠻多頁的,但都有很清楚的圖示教學,讀起來不會吃力~
▲背景故事書裡面寫了好多故事內出現的歷史人物的故事,感謝翻譯大大,太偉大了!光是這本書就值得你買中文版啊!!!
▲戳戳樂一大疊
▲戳好之後的配件們
▲首先是四種雙面的基礎建築與城市板塊~
(板塊上的手寫字體相當美)
▲用來拼湊地圖的地形+海洋板塊與探索板塊(背面是問號)
▲起始設置指示物,三種時代指示物以及+1指示物
▲五張雙面的君王板塊
▲這是另外一面,每位君王都有其特殊能力
▲這是一張用來放戰鬥卡、黃金卡還有城市板塊的小版圖。很誇張的是,居然是雙面的,而且還兩面分別設計了不同的美術~真的很扯~
▲個人圖板共四張,每張除了顏色不同之外,仔細看你會發現其實背景圖片也不同,每一種顏色的兵種組成也是不同的。
▲讓大家看看個人圖板的正面+反面
▲接著是米寶們
▲首先這四包是個人顏色專屬的米寶,顏色跟剛剛的個人圖板是相對應的。
▲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四種顏色的米寶,除了顏色不同之外,有些米寶在設計上也有差異。
▲以四個國家的小兵來說,造型差異這麼大!他們分別是:弓箭手、海盜、開拓者、聖殿騎士。
▲其他的資源米寶與小指示物
▲大小卡片各一疊
▲大張卡片分別是繪畫卡(上)與三個時代的目標卡(下)
▲繪畫卡正面的美術,相當的漂亮
▲三個時代的目標卡
▲這些卡片一定要放大給大家看看,中文手寫字的部分真的是美爆+用心爆
▲小卡片分別是:黃金卡與戰鬥卡
▲黃金卡可以帶來各種好處,也可以直接當一個黃金用
▲戰鬥卡上面通常會提供給你戰鬥力,通常啦~(笑)有些卡片還會給你一些特殊的能力,讓你有機會能左右戰局,或是更有信心去攻打敵人。
▲最後是計分紙一本
▲最後還有一個附蓋子的神奇收納盒,這個收納盒雖然很用心,甚至資源收納還有按照資源的形狀去挖洞。但是~黃金的部分就是收不下,最後我只好把幾顆黃金收納到隔壁的空間去。


▲藍人的詳細教學影片

中英文版都被超用心對待的遊戲

由於這款遊戲我在短時間內接觸到英文版與中文版,只能說不管是英文版或中文版,這款遊戲都有受到超用心的對待。英文版是毫不手軟的在美術上砸錢,甚至米寶也開了需多不同的形狀去製作;中文版則是在字體的處理上爆炸用心與好看,當然,超多的文字需要翻譯與排版,真的很感謝翻譯大大與美編大大的辛苦!整個來說就是『先天優良,後天更強』的一款遊戲!能玩到中文版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回到遊戲體驗本身,《巴西帝國》是一款4X+策略遊戲,整體難度跟遊戲時間如果你跟傳統的4X比的話都算輕鬆許多(一場大概一個多小時),算是一款很適合4X新手或是想體驗一場輕鬆4X遊戲時的好選擇。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很佩服的點是,遊戲雖然做得很華麗很美,原本會擔心玩的時候場面會很亂很可怕,但實際玩起來桌面整體真的是亂中有序,拍照起來又美,很佩服遊戲的編輯能做到這樣的編排。

以上便是這次中文版《巴西帝國》的簡易開箱,我個人很喜歡這款遊戲,中文化之後就更愛了!希望這次的照片有夠清楚讓大家看仔細~以下會再附上許多好朋友們已經寫過的介紹連結。

▲實際遊戲時的照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