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全新製作動畫短片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02-01 02:24:01 | 巴幣 8056 | 人氣 43702

大受好評的人氣RPG《破曉傳奇》(Tales of ARISE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備受期待的全新製作動畫短片終於從2022年2月1日開始於傳奇系列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本次的動畫短片是由操刀《破曉傳奇》遊戲中動畫的ufotable製作的新作品,擷取《破曉傳奇》希儂與奧爾芬等人的旅程片段,以六位主角凜然為了抵抗「支配」而奮戰的姿態,編織而成令人醉心於《破曉傳奇》世界魅力的動畫短片!




所以我們要戰鬥。拼命戰鬥然後取得勝利。
為了世界與自己的未來!
--希儂













《破曉傳奇》是經典JRPG傳奇系列的最新作品,已於2021年9月正式推出。《破曉傳奇》的故事開始於蒙受從「雷聶基斯」而降的雷納人300年暴政統治的「達納」星球,在那裡,雷納的叛逃者「希儂」邂逅了失去記憶的達納奴隸「奧爾芬」,開始了一段改變世界的旅程。《破曉傳奇》中的角色刻畫深厚,各有魅力。希儂與奧爾芬一行人變革世界的旅程敘事動人,並且也透過了一行人的故事以「支配」與「打倒支配」為主軸進行了深刻的討論。



由ufotable製作的《破曉傳奇》遊戲開頭動畫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喔喔喔喔期待好久!雖然只有兩分鐘但還是無比吸引人!短片中的希儂也實在太有魅力了!
2022-02-01 02:27:33
迫水未來
昨天凌晨發此篇GNN時曾猶豫於希儂最後的台詞的主語是「我」還是「我們」。因無力查找遊戲中原台詞的上下文,因此雖然一度想用「我」,但考量到影片整體的氛圍,最終還是選了「我們」。不過方才查看2月1日白天推出之亦收錄該影片的Xbox APP「傳奇系列藝廊」,其官方中文翻譯版本是以「我」為主語。特此說明。
2022-02-02 01:42: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