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美少女遊戲《家喵二三事 Vol.1》公開Steam頁面

作者:月光奏│2022-02-19 21:12:54│巴幣:96│人氣:4963

由日本知名插畫家 夜ノみつき 創作的個人原創作品《家喵二三事(原名:ウチのペット事情)》於今日(2/19)正式公開遊戲化資訊,第一部中日英文版預定2022年於 Steam 平台發售。


【故事劇情】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救下了被天界驅逐後癱倒在路邊的半獸天使“薄荷”,在之後一天天的同居生活中我們慢慢地走在了一起,成為了戀人關係。
就像是寵物女友一般,開朗率直又活潑好動的她,給我們的同居生活增添了許多快樂的色彩。
再加上從魔界過來的“莉莉”,她的突然來訪,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熱鬧起來。

半獸天使薄荷,她為了報答當初餓得倒在路邊被我救回來的恩情,努力地為我製作美食,卻總是因為手法的問題把食物燒焦了。
就是這樣一天天的日常,開啟了我與有著動物耳朵和尾巴的戀人的甜蜜同居生活!


【角色介紹】


【遊戲畫面】


CAST
ミント CV:飴川紫乃
リリー CV:立花沙羅
カカオ CV:水野七海

STAFF
劇本:花咲樹木
原畫:夜ノみつき
發售日:2022年預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92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ウチのペット事情|夜ノみつき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雪花ノ祈りカナミ╰✦
就問一句有沒有澀澀?
坐等樓下看好戲w

02-20 14:38

星雨
愛貓就是要ㄆㄚ貓

02-21 00:08

winduser
Iofi是妳?
媽媽同一個好像沒毛病

02-21 10:25

修蛋機勒
%貓%貓

02-21 14:04

餃子
三位都是裡界聲優,應該有色色

02-21 17:20

夜燐
想要瑟瑟

02-21 17:28

星野唯
好像很棒

02-21 17:57

阿宝
完了,我現在角色不管怎麼看都是色色外星人

02-21 18:16

飄飄小宅
這幾名角色都在作者的本本中,有點香

02-22 18:57


可以瑟瑟

02-23 0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UBE 最新作《ネコと... 後一篇:LIFE0 最新作《D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