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受讚頌者》系列開發商AQUAPLUS公告 野田稔將新就任CEO 原CEO兼社長下川直哉將轉任COO

Caya | 2022-02-22 20:03:08 | 巴幣 34 | 人氣 8413

  《受讚頌者》系列開發商 AQUAPLUS 於本(22)日發布公告,2022年2月1日起將由 野田稔 新就任CEO(代表取締役),原代表取締役社長 下川 直哉 則轉任COO(執行役員)。


  AQUAPLUS 至今為止均是由代表取締役的下川社長管轄目前既有的遊戲開發、製作業務以及新創業務的創造、公司整體的經營,今後為了能更加強化業務內容與加速組織的成長、及為主要業務為遊戲開發與製品的下川整備能夠專心於此的環境,將以經營成員的身分邀請於 enterbrain 及 KADOKAWA 展露手腕的野田擔任CEO。今後野田將以其見識視野發展海外業務,推進組織的更加成長與業務的擴大。


野田稔經歷
1988年 株式会社アスキー入社
      ログイン編集部・ファミコン通信(現・週刊ファミ通)配属
2001年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常務取締役就任
      ファミ通を中心としたメディア・コンテンツ・MD等事業責任者
2009年 株式会社リンク 代表取締役
2010年 角川コンテンツゲート ゲーム事業統括事業部長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ゲーム事業責任者兼務
2012年 株式会社アプリカ 社外取締役
2020年 株式会社afterFIT EnegyShif 編集部マネージャー
2020年 株式会社スナッグルアップ設立 代表取締役
2021年 株式会社アクアプラス 社外取締役就任

野田稔留言翻譯
邁向AQUAPLUS 3.0
我認為要稱為熱門遊戲製造商所不可或缺的一項要素是,各位粉絲所帶給IP的熱烈支持。
弊社創造性的領頭者的下川COO,與一同他走過來的優秀的工作人員=製作者,與粉絲的各位互相扶持,長年持續供應著熱門內容。
我自身也因為過去的經歷與許多的娛樂內容有所關聯而走來的人生,那樣的我對於 AQUAPLUS 這間公司的第一印象是,有著我至今有所關聯的眾多公司與計畫中最熱的劇情製作商,在日本也是最高峰的出版者。
將 AQUAPLUS 與其握有的原創IP群,不僅是再度於日本,擴大在世界的戰略,是今後事業戰略關鍵支柱。
不僅是舊IP的在活用、新IP的開發、內容的販售業務的模式、也放入變化的系統平台的視野,以更加地與粉絲們一同步行的 AQUAPLUS 在市場上確實地提升市占率,我們將附有柔軟性地,倡議著 AQUAPLUS 3.0 
CEO 野田稔



相關網站
《AQUAPLUS》官方網站

創作回應

阿焦2
完了 又一個優秀系列完結
2022-02-24 03:18: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