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闇影詩章》x《賽馬娘 Pretty Derby》先行公開特別週、無聲鈴鹿、東海帝王主戰者造型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03-07 01:51:16 | 巴幣 328 | 人氣 8033

        Cygames 旗下卡牌對戰遊戲闇影詩章 Shadowverse(シャドウバース)》(iOS / Android / PC)03/06宣布將與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推出合作活動。




        官方於YouTube頻道發佈了合作PV,先行公開三位主戰者造型,分別是特別週(CV:和氣杏未)/龍族、無聲鈴鹿(CV:高野麻里佳)/精靈以及東海帝王(CV:Machico)/皇家護衛。

【Shadowverse ×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コラボ開催決定!

特別週




        特別週是北海道出身,個性直率開朗的努力派馬娘,出生後不久生母就亡故,是由生母的女性人類友人所扶養長大。與兩位媽媽定下了要成為「日本第一馬娘」的誓言,幾度在希望與失望中輾轉,憑藉一身膽量向著夢想前進。

主戰者特別週

無聲鈴鹿




        起跑後就位於前方,就這樣一路領跑到終點的「大逃」天才馬娘。雖獨善其身但並不是討厭與他人相處,只是專心致志於賽跑。是特別週的前輩兼室友,不少馬娘對她這樣的「透明感」感到憧憬。

主戰者無聲鈴鹿

東海帝王




        東海帝王是擁有出類拔萃的感官與才能,開朗快活的馬娘。憧憬著學生會長「皇帝」魯鐸象徵,志在比賽。對於得第一感到理所當然的天真自信家,論誰都會喜歡上這樣奔放的她。她獨特的柔韌步伐被稱為「帝王步伐」。

主戰者東海帝王

        合作活動後續情報將會在之後播放的「 闇影詩章頻道SP (しゃどばすチャンネルSP)」發表。



創作回應

肉肉
主戰者合作一律都是用水晶買的
2022-03-08 10:07:32
Lir
過氣遊戲==
2022-03-08 11:13:54
古月娜
東海課爛
2022-03-08 12:53:47
TSJ
皇家...
2022-03-08 21:17:57
Sonico
看到直接不想買 油到不行
2022-03-10 08:18: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