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輕小說《想和比我強悍的男性結婚》釋出第 1 集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3-18 21:33:43│巴幣:24│人氣:1644
  由 高橋びすい 所著、Nagu 負責插畫,於「富士見 Fantasia 文庫(KADOKAWA)」出版的輕小說作品《想和比我強悍的男性結婚(暫譯,私より強い男と結婚したいの)》 ,官方在 17 日這天釋出了第 1 集宣傳影像。


  宣傳影像的部分,請到飾演過《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艾絲·華倫斯坦、《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澤村·史賓瑟·英梨梨 等眾多人氣角色的『大西沙織』擔任 高崎雫花、飾演過《我妻善逸》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柯尼·史普林格 等眾多人氣角色的『下野紘』擔任 小暮秋良。


  美人學生會長・高崎雫花 以文武雙全・才貌兼備受到全校學生的尊敬。某一天,萬年孤獨的高中生・小暮秋良 知曉她過去原來是不良女老大。詢問為什麼會當不良女老大便回答「我啊 ―― 想和比我強悍的男性結婚」。透過彼此間共享祕密而加深和 秋良 之間情誼的 雫花。然而 雫花 每次都心想「但是 秋良同學 並不 “ 強悍 “ 啊」而感到殘念,不過其實 秋良 正是能夠超越她的最強男子 ―― !「秋良同學 正是我所追求的白馬王子啊」自那天起親手製作了便當、練習告白、雫花 錯位的距離就此展開!


  輕小說《想和比我強悍的男性結婚》第 1 集自 3 月 19 日發售。

輕小說《想和比我強悍的男性結婚》第 1 集

發售日期:2022 年 3 月 19 日
商品價格:715 日圓(本體 650 日圓+税)
商品尺寸:文庫判
商品頁數:296 頁
ISBN:9784040744377

CAST
高崎雫花:大西沙織
小暮秋良:下野紘

【相關連結】

© KADOKAWA CORPORATION 202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2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高橋びすい|Nagu|私より強い男と結婚したいの|想和比我強悍的男性結婚|大西沙織|下野紘|GNN 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德
一見鍾情

03-22 13:05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誰唱的呢?

03-22 15:49

聰聰聰向前衝
怎麼又是他們兩個聲優啊
相愛相殺的男女主角聲優XD

03-22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異世界四重奏 ~... 後一篇:【紀念】火閻圓(火閻ま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