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G.E.M. 《鬼滅之刃》掌中煉獄先生 炎柱 煉獄杏壽郎-開箱分享

Akilee | 2022-03-23 21:22:21 | 巴幣 14 | 人氣 1521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本次一樣受到「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的攝影邀約,繼之前G.E.M. 《鬼滅之刃》 煉獄杏壽郎的開箱後,本次換來了掌中戲列, 掌中的煉獄大哥!這算是筆者第一次展示的掌中系列,來看看內容有甚麼吧!

其他MegaHouse CLUB in 台灣所提供的相關作品還請大家參考:



商品介紹
高人氣動漫作品《鬼滅之刃》中被稱作「柱」最強的劍士,其中被賦予「炎柱」稱號的煉獄杏壽郎大哥於掌中戲列登場囉!
以輕鬆的姿態登場,卻能感受到與其20歲的年齡相異的穩重且值得信賴的氣質!
大小剛好可以放於手掌上,平常也能與地台一起展示。
於特定通路訂購還可獲得煉獄杏壽郎的「特製角色寫真卡」唷!

內容物介紹
首先一貫的外盒欣賞。
一目了然簡單的外盒,放上角色並配上披風的配色設計而成。
簡單的有點意外XD
特典的角色寫真卡,可以跟本體一起搭配擺飾用!

接著是膠殼內容部分~
也一樣簡單明瞭,大哥本體加上特製台座。
底座上也很簡單,紅色部分是透明材質,白色火焰造型為塗裝。

接著來看看本體吧!
自信的笑容,輕鬆的姿態,放在手心上會有種安心的治癒感~
本體本身有些角度限定,需要眼神對上的角度整體效果會最好。
分見部分也算完整,但整體真的不大,約莫9cm的大小,的確擺飾於手心上剛好。

大哥炯炯有神的雙眼!但可以注意到頭髮紅色部分塗裝並沒有很好,有些落漆或是塗裝不完整,這點有點可惜,但擺飾上倒不會注意到。
所幸重點眼睛的塗裝是沒有太大瑕疵問題!
身體衣服的塗裝,皺褶的表現都有展現出來,整體上完成度還不錯,皺褶表現也有呈現其立體層次感。
手指頭微微有表現出指甲的部分,以此小比例來說也算是有於細節用心,是個加分點。
其中塗裝最好的我覺得是皮帶部分,意外的塗裝完整亮眼XDD

披肩的部分一罐的火焰狀塗裝&形狀表現,加上皺褶刻劃以及塗裝層次感,其實披風的表現反而是整體我覺得最完整的一塊。
底部的部分,披風內部以及腳套火炎的部分也沒有隨便馬虎掉,仍有完整的塗裝。
而為了讓大哥能好好坐著,底部有座貼平的形狀,這樣似乎也可以拿大哥當壓泡麵公仔來用(請收起你大膽的想法)

最後來幾張與台座的合照&隨手拍吧!
其實筆者覺得沒有底座直接展示還比較好看XDD
底座反而有些太突兀了呢...
大哥最帥氣的角度!
最後放上一張掌心照結束這回合!

結論
本次掌中煉獄先生,我還是覺得很適合當泡麵蓋公仔啊(大誤
但可惜的是小比例的PVC塗裝表現細節上很容易有小瑕疵,但主打的畢竟是可以放在手掌心的效果,以此比例來說是很適合的,如同MegaHouse Lookup系列般。
若是喜歡與收藏品有所互動,不單只是展示的話,那掌中系列的確是可以考慮的收藏方向囉!

再次感謝MegaHouse CLUB in 台灣」的提供讓筆者可以分享給大家!
接觸不同的系列總是有新鮮感,也能從中獲得很多新的想法~

也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若喜歡我的作品還請歡迎至我的小屋觀看其他開箱文章。
會持續不定時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阿德
大哥要是有仿身淚滴就不會輸了
2022-03-24 15:00:27
Akilee
大哥,你快先去永恆之城啊!
2022-03-30 21:34: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