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畫《魔法使黎明期》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

作者:楓月│2022-03-27 21:14:46│巴幣:12│人氣:5732
  預計自 2022 年 4 月 7 日起開始播映的電視動畫《魔法使黎明期》,官方就在近日內釋出了第二波宣傳影片。

  長達五百年的教會和魔女的對立和幾年前成立的和平。然而在這陰影之下,矛盾的殘渣還殘留在世界各地——。在維尼亞斯王國的魔法學校就學的被淘汰的學生賽比魯,失去了上學前的記憶。這樣的他,在阿爾巴斯校長的命令下,離開王國,踏入反魔女派勢力強大的大陸南部進行特別實習。與他同行的是尋找魔法之始的“禁書”——“零之書”來閱覽的黎明之魔女洛·克里斯塔斯和秀才少女霍爾特,以及蜥蜴獸化者庫多,他們都是有強烈個性的人。然後,他們在南方相遇的真相是——。

STAFF
原作:虎走かける
角色原案:いわさきたかし
監督・系列構成:桑原智
文藝:虎走かける・森田眞由美
角色設定:岩崎令奈
美術設定:西田稔
色彩設計:油谷ゆみ
攝影監修:T2studio
編輯:内田渉(コンクエスト)
音樂:斎木達彦
動畫製作:手塚製作

CAST
賽維爾:梅田修一朗
蘿·庫里斯塔斯:岡咲美保
霍維特:鈴代紗弓
庫德:八代拓
泥闇之魔女:花守ゆみり
傭兵:矢野正明
神父:水中雅章



動畫《魔法使黎明期官方網站
©虎走かける・講談社/魔法使い黎明期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20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紳士貓咪
魔法使黎明卿

03-28 14:34

(ᗜˬᗜ) 雞肋骨
原來有要做動畫啊,之前看到漫畫沒注意到

03-28 14:48

山野怪人
我需要彈藥包

03-31 1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派對咖孔明》動畫釋出第... 後一篇:動畫《組長女兒與照料專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