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試玩】MT系列IP放置新作《我叫MT:經典再現》

作者:落葉歸根│我叫 MT:經典再現│2022-03-27 16:43:27│巴幣:6│人氣:3514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這次來試玩的是《我叫MT:經典再現》,這是MT 系列 IP 首款放置掛機 RPG 手機遊戲,對於整天忙碌的生活,放置類型遊戲很適合我,來給各位介紹這款《我叫MT:經典再現》。
  
   
遊戲分為了六個職業,還原了原作《我叫MT》的德魯伊「神棍德」、戰士「哀木涕」、盜賊「呆賊」、獵人「劣人」、法師「法絲」、薩滿「傻饅」,每個職業各具特色,玩法跟技能都很有特色。
  
   
每個角色可以學習的技能相當多種,會隨著等級解鎖跟學習到更強的技能,但角色只能同時裝備四種技能,這些技能之間需要互相搭配,像是哀木涕的奮勇會附加【勇氣】印記,身上帶有【勇氣】印記時使用雷霆踐踏會造成額外傷害跟暈眩;呆賊的背襲會附加【襲】,敵人身上帶有【襲】會增加要害攻擊的傷害跟額外暈眩。
   
   
角色除了技能很重要之外,裝備的附魔跟卡片也相當重要,附魔可以提升裝備的基礎屬性,卡片則是可以額外獲得各種能力加成,卡片又分為傳說、史詩、精良,還可以進行合成跟重鑄。
   
   
遊戲主要玩法是放置,放置的意思就是放著不管也會一直戰鬥獲得資源,但這個資源獲取數量會受到關卡的進度影響,每挑戰一次首領就會推進一關,就能增加放置獲得的資源,可以獲得裝備、經驗、錢、技能經驗,這個是不管有沒有在線上都會增加的。
   
   
試煉之塔每一層通關都會給大量的夥伴經驗,每一層敵人都是複數的,而且擁有各種不同的技能攻擊,跟一般關卡的打法就不太一樣了,隊伍配置需要調整,德魯伊、呆賊、劣人是單體攻擊居多,哀木涕、法絲則是群體攻擊居多,所以想要打試煉之塔,會建議把劣人換成法絲會好打一點。
   
   
時空之門是遊戲中出產高階裝備的來源,每次開啟副本都需要消耗1點體力,每天會恢復3點體力,開啟之後需要挑戰5次BOSS才能開啟最後的大寶箱,每次挑戰成功都能從三個寶箱中選一個,隨機給予藍色或紫色裝備,最後的大寶箱則是必定拿到紫色裝備,同一個副本關卡全部挑戰完成後,下一次就能用快速戰鬥來掃蕩副本。
   
   
挑戰空間的玩法有點類似世界BOSS挑戰,每天10:30、15:00、19:00、22:30都會刷新BOSS,每天基本只能進行一次挑戰,如果提升VIP等級會增加挑戰次數,挑戰之後不管傷害多寡,都可以進行三次抽獎,每個BOSS可以抽到的獎品都不太一樣。
   
   
戰場是有點類似佔礦坑的玩法,從最低的四級到最高的頂級戰場,擊敗原本佔領戰場的人之後就可以擁有這個戰場,戰場每次都能佔領2小時,會隨時間獲得戰場之證,但就算實力不夠也是可以獲得獎勵的,只是佔領戰場可以獲得更多的獎勵。
   
   
整體來說,《我叫MT:經典再現》玩起來還滿輕鬆的,無課小課也可以慢慢玩,除了競技場跟戰場之外,其他地方都可以自己玩,慢慢累積經驗提升角色,推薦給喜歡MT的朋友入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9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叫 MT:經典再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ob18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吸血鬼策略卡牌遊... 後一篇:【試玩】奇幻秘境冒險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