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刀劍神域》釋出動畫播映 10 周年企劃宣傳影像 預定 11 月舉辦特別活動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3-27 19:47:31│巴幣:40│人氣:6428
  由 川原礫 著作、abec 擔任插畫,並多次改編成電視動畫且推出劇場版的輕小說作品《刀劍神域》,官方在今(27)日於日本舉辦的 AnimeJapan 2022 舞台活動「刀劍神域 10th Anniversary Project 」當中,釋出了動畫播映 10 周年企劃宣傳影像並開設 特赦網站。


  《刀劍神域》系列自 2012 年 7 月起開播動畫第一季,爾後陸續推出了 OVA「Extra Edition」、動畫第二季、動畫第三季「Alicization 篇」、劇場版「序列爭戰」、劇場版「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以及即將上映的劇場版「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另外也曾推出外傳動畫「Gun Gale Online」。

  然而即將在今年 2022 年除了是原作小說設定「刀劍神域」這款遊戲問世的年份以外,動畫系列也迎來播映 10 周年,為此紀念官方公開了 10 周年紀念的企劃宣傳影像。

  • 「SAO SELECTION」2022.7 ON AIR

  為紀念電視動畫播出 10 周年決定自 7 月開始播出《刀劍神域》電視動畫系列當中,由粉絲們投票選出的集數,期間內至 4 月 30 日為止都可至 特設網站 為自已喜愛的集數投票。


  • 「The Art of SWORD ART ONLINE」舉辦決定

  創作出 SAO、描繪出 SAO。將無數的動畫製作資料與插畫展示的空間,能讓粉絲們沉浸在作品世界中的展覽會「The Art of SWORD ART ONLINE」,決定自 2022 年 7 月 2 日(六)- 24 日(日)於日本 上野之森美術館 來舉辦,關於展覽的詳細資訊會在日後於 特設網站 持續公開。


  • 《刀劍神域 火線爭戰》製作決定


  為紀念《刀劍神域》動畫 10 周年所製作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刀劍神域 火線爭戰》(iOS/Android)將在包含日本在內的全球地區同步發行。



  • 《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Blu-ray&DVD 發售決定


  自 2021 年 11 月 12 日起於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決定將發售 Blu-ray&DVD,並搶先公開了 總作畫監督 戸谷賢都 特別繪製 BOX 插圖 與商品資訊。



  • 《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2022 AUTUMN ON SCREEN


  預定將在今年秋季於日本上映的劇場版作品《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繼日前公開概念視覺圖後,首波特報影像正式亮相並推出第 1 彈電影前售券。


  • 「刀劍神域 -完全潛行- 」舉辦決定

  為紀念《刀劍神域》動畫播映 10 周年,決定選在原作小說設定「刀劍神域」正式營運的 2022 年 11 月 6  日這天,於日本 東京 Garden Theatre 舉辦特別活動 「刀劍神域 -完全潛行-(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ルダイブ-)」,主要聲優陣容 松岡禎丞、戸松遥、竹達彩奈、沢城みゆき、日高里菜、伊藤かな恵、悠木碧、茅野愛衣、島﨑信長、平田広明、安元洋貴、水瀬いのり 都將會出席,活動門票最速抽選申請券會封入在「無星夜的詠嘆調」Blu-ray&DVD 當中。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動畫《刀劍神域》系列 官方推特 以及 10 周年特設網站 來進行查看。


刀劍神域 -完全潛行-(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ルダイブ-)

【舉辦日期】2022 年 11 月 6 日(日)
【舉辦地點】東京 Garden Theatre
【出演名單】松岡禎丞、戸松遥、竹達彩奈、沢城みゆき、日高里菜、伊藤かな恵、
悠木碧、茅野愛衣、島﨑信長、平田広明、安元洋貴、水瀬いのり

門票資訊
「刀劍神域 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
Blu-ray&DVD 當中封入最速抽選申請券

【相關連結】
動畫《刀劍神域》系列 官方推特

©2020 川原 礫/KADOKAWA/SAO-P Projec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9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神域|川原礫|abec|GNN 新聞

留言共 5 篇留言

孤竹馬
上市日期嗎?

03-29 12:27

超級霸王鳳凰拳
要從哪部看起阿...

03-29 12:41

阿德
今天巴哈的刀劍神域消息特多 真是不爆不知道 一爆就星報

03-29 14:39

D
星爆元年

03-29 15:34

Moon月
NerveGear要來了嗎

03-29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刀劍神域 Pro... 後一篇:《IDOLY PRID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