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原聲大碟即將在2022年5月推出!

迫水未來 | 2022-04-05 19:47:32 | 巴幣 50 | 人氣 7029

大受歡迎的人氣RPG《破曉傳奇》自去年秋天推出以來便好評不斷,更是勇奪The Game Awards 2021遊戲大獎的最佳角色扮演遊戲與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等獎項。《破曉傳奇》遊戲中由櫻庭統所操刀之時而優雅時而壯烈的優美配樂也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破曉傳奇》之前雖曾推出原聲帶,但只有Premium edition等豪華實體版所附之小型原聲帶,所收入之曲子亦只有14首。如今《破曉傳奇》終於將在今年5月推出收錄總共133首曲子的完整版原聲帶「Tales of ARISE ORIGINAL SOUNDTRACK」,想必將讓愛好者們大飽耳福。


《破曉傳奇》原聲大碟Tales of ARISE ORIGINAL SOUNDTRACK」


《破曉傳奇》原聲大碟「Tales of ARISE ORIGINAL SOUNDTRACK」總共將收錄133首曲子,總計7張CD,乃是傳奇系列史上最大規模的原聲帶。《破曉傳奇》原聲帶除了由櫻庭統所作曲的129首遊戲中配樂之外,亦會收錄絢香所演唱的「Blue Moon -Tales of ARISE ver.-」與「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 -Tales of ARISE ver.-」,以及感覺PIERO所演唱的「HIBANA - Tales of ARISE opening ver. -」、「HIBANA - Tales of ARISE opening ver. -(English ver.)」四首遊戲主題曲。其中絢香的「Blue Moon」與其所翻唱版本的「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 」之前只有推出過虛擬專輯,本次的《破曉傳奇》原聲帶也是「Blue Moon -Tales of ARISE ver.-」與「Hello,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 -Tales of ARISE ver.-」兩首曲子首次被收錄於實體CD。另外,129首遊戲中配樂也是由作曲家櫻庭統親自擔任Mastering(母帶處理、母帶後期製作)監修。

《破曉傳奇》原聲大碟「Tales of ARISE ORIGINAL SOUNDTRACK」的封面則是由擔綱《破曉傳奇》美術設計導演與主要人物設計的岩本稔所全新繪製,並且將附有28頁的全彩美術小冊子。除了一般版之外,萬代直營線上商店「Asobi Store」也有販售限定版。Asobi Store限定版將採用長約29公分寬約25公分的大型封面外裝之外,也將附長約27公分寬約24公分的CD封面海報。

「Tales of ARISE ORIGINAL SOUNDTRACK」預計將於2022年5月25日發售。一般版定價為日幣5500円,Asobi Store限定版售價為日幣7500円。以上皆為含稅價格。


使用「Blue Moon -Tales of ARISE ver.-」的《破曉傳奇》遊戲預告影片


另外,《破曉傳奇》衍伸作品網路舞台劇《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公演後官方周邊商品也已經從今天(2022年4月5日)開始於Asobi Store接受預訂。本次的官方周邊商品預售除了《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官方視覺影像書伏露露玩偶等舞台劇相關周邊之外,還推出了Chara Fine Graph複製原畫。該複製原畫除了附有畫框之外,每一幅都還會有自己的編號。《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公演後官方周邊商品之預定自即日起至5月1日為止。





《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公演後官方周邊商品預覽圖


《破曉傳奇》是經典JRPG《傳奇》系列的最新作品,於2021年9月推出。《破曉傳奇》的故事開始於蒙受從「雷聶基斯」而降的雷納人300年暴政統治的「達納」星球,在那裡,雷納的叛逃者「希儂」邂逅了失去記憶的達納奴隸「奧爾芬」,開始了一段改變世界的旅程。《破曉傳奇》中的角色刻畫深厚,各有魅力。希儂與奧爾芬一行人變革世界的旅程敘事動人流暢,並且也透過了一行人的故事以「支配」與「打倒支配」為主軸進行了深刻的討論,講述了一個相當無比吸引人且發人省思的故事。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今天偶然得知《破曉傳奇》終於要出完整版原聲帶後心中就興奮不已。一直期待《破曉傳奇》也能出原聲帶,真是太好了!
2022-04-05 19:49: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