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與《蘇菲的鍊金工房2》及《緋紅結繫》的合作企劃紀念影片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04-07 18:37:40 | 巴幣 1154 | 人氣 10605

去年推出的《傳奇》系列作品人氣JRPG《破曉傳奇》與今年推出的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聯手展開合作企劃。在繼於3月底推出的《破曉傳奇》的「蘇菲的鍊金工房2合作組合包」之後,《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的「『Tales of Arise:破曉傳奇』連動裝飾品」也已經在今天發布。為紀念兩作的合作企劃,官方也特別推出了合作企劃紀念影片。此外,《破曉傳奇》與《緋紅結繫》的合作企畫影片也已於日前公開。


《破曉傳奇》X《蘇菲的鍊金工房2》合作企劃紀念影片


本次的《破曉傳奇》X《蘇菲的鍊金工房2》合作企劃紀念影片以仿效《破曉傳奇》中小劇場的表現手法開啟序幕,到訪貓頭鷹森林的希儂與奧爾芬目睹總是以令人傻眼的方式送出大禮的貓頭鷹國王再次旋轉,然後畫面巧妙地插穿入《蘇菲的鍊金工房2》中的蘇菲,揭開這次合作企畫的序幕。




《破曉傳奇》的「蘇菲的鍊金工房2合作組合包」已經於上個月推出。關於遊戲中實際的使用範例,煩請參考筆者以遊戲實拍畫面為基礎之GNN報導。《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的「『Tales of Arise:破曉傳奇』連動裝飾品」則在4月7日今天與1.05更新發布,內容物包含:「奧爾芬的鐵面具」、「希儂的髮飾」、「貓頭鷹國王玩偶」。


《破曉傳奇》中使用「蘇菲的鍊金工房2合作組合包」筆者實拍遊戲畫面


另外,作為《破曉傳奇》與《緋紅結繫》合作企化之一環的兩作製作陣容對談影片與報導也已經公開。由同為萬代南夢宮出品的兩作製作陣容暢談開發秘辛、JRPG的魅力、兩作之後的連動可能等等內容。《傳奇》系列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的《破曉傳奇》與《緋紅結繫》STAFF對談影片配有官方英文字幕可供使用。




文字版的對談內容,亦已於日前於萬代南夢宮的網站公開。煩請參考以下連結。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