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動畫《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釋出片頭主題曲音樂影像與商品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4-09 22:04:29│巴幣:1,020│人氣:3878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並於現正好評播出中的電視動畫《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官方在今(9)日播出完第二話「重なる色」後,釋出了片頭主題曲「Colorful Dreams! Colorful Smiles!」音樂影像與商品資訊。


  預定 4 月 20 日發售的動畫《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片頭主題曲『Colorful Dreams! Colorful Smiles!』,內容收錄「Colorful Dreams! Colorful Smiles!」以及「トワイライト」兩首歌曲,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 將會獲得「虹咲學園 校園偶像同好會」成員卡片(全 9 種當中隨機獲得一張)、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AS 使用之序號號碼 以及 5th Live 門票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券,店鋪特典的圖繪 目前皆已在 官方網站 公開,而 官方 YouTube 頻道 也上載了 試聽影像 & 30 秒片尾影像。


  配合動畫《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播出的官方商品網站「虹咲購買部」,在動畫每一話播出完畢後便會推出當話主題所的回憶商品,作為第二話「重なる色」的回憶商品為『虹咲同好會壓克力鑰匙圈 SET』,商品售價為 ¥6,600 日圓(含稅),期間至 4 月 27 日截止預約購買、預定 6 月 24 日開始寄送。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動畫《Love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片頭主題曲「Colorful Dreams! Colorful Smiles!」

演唱歌手: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
發售日期:2022 年 4 月 20 日(三)
商品價格:¥1,430 日圓(含稅)

【收錄内容】
01.Colorful Dreams! Colorful Smiles!
 作詞:Ayaka Miyake
 作曲:要田 健、Carlos K.
 編曲:要田 健、tasuku
02.トワイライト
 作詞:鈴木エレカ
 作曲:鈴木エレカ、JOE
 編曲:JOE
03.Colorful Dreams! Colorful Smiles!(Off Vocal)
04.トワイライト(Off Vocal)

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成員卡片(全 12 種當中隨機獲得一張)
・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AS 使用之序號號碼
・《Love 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5th Live 門票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券

【相關連結】

©2020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30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Colorful Dreams! Colorful Smiles!|GNN 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陳泓瑋
太好聽了 我超愛這首歌曲!

04-10 02:13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聽的歌 很期待的DVD.

04-12 16:12


果林我婆

04-13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ー... 後一篇:動畫 《RPG 不動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