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試玩】香到不行的美少女遊戲《少女迴戰》

作者:落葉歸根│少女迴戰│2022-04-22 19:20:21│巴幣:112│人氣:4894
哈囉我是落葉歸根,今天來試玩前幾天上市的《少女迴戰》,這是一款LIVE 2D香到不行的遊戲,遊戲玩法不會太複雜,玩起來沒什麼壓力。
輕鬆獲得這些香噴噴的老婆,來帶大家看看遊戲內容。
   
   
在遊戲中,我們將扮演預言中帶有真龍之氣的英雄,受到引導者文終的召喚而穿越到三國世界,此時的三國正值東漢末年,群雄割據,民不聊生。
而受到招喚的還有我們的青梅竹馬「春」,但因為戰鬥而分散了,我們就踏上平定亂世,同時找回青梅竹馬的旅程。
   
   
我覺得最香的部分就是,三國中每一個武將通通都女性化,而且每個特色都不一樣,上圖左邊是三顧茅廬的諸葛亮,直接從我們印象中的撫鬍文人變成楚楚可憐的大小姐,中間是張飛長子的張苞,也從帥氣小伙變成了身懷凶器的美少女,右邊則是鬍子大叔夏侯淵,變成了俏麗性感的刺客美人。
    
   
而且遊戲的卡池很佛,遊戲中的所有卡池都是對應池子,如果這個池子對應文終就只會抽到文終的碎片,雖然不能直接抽到完整的角色,但是每天池子都會送免費抽,以及每10抽都有一次保底碎片,碎片還有機會雙倍或是五倍,運氣好可能30~40抽就能拿到完整角色。
   
   
遊戲中很香的LIVE 2D除了可以一直戳她們,讓她們發出令人開心(?)的聲音之外,每一個角色都有一個寶物,點擊她們身上的特定位置就能獲得,到宅邸的寶物庫就能啟動跟突破,每個寶物提升的能力都不同。
   
   
每一個角色都這麼香,想當然可以跟她們培養感情,透過點擊LIVE 2D調戲(X)互動(O)可以獲得攻略值,也可以直接贈送禮物來提升攻略值,當攻略值全滿後就會提升好感度,可以解鎖更多她們的資訊,像是故事、興趣、喜好、家鄉、好友是誰等等,拉近我們跟老婆之間的距離。
   
   
遊戲的主要玩法是放置,放置的畫面也很可愛,會看到文終、小元跟董白一直蹦蹦跳跳的,這個放置獲得的資源是隨著主線關卡推進而增加,有時間就上限推主線關卡,沒時間就放著領取資源也可以慢慢變強。
   
    
遊戲除了主線之外,幾個副本的玩法也都滿好玩的,像是東山迷局就很好玩,東山迷局的玩法包含了一點Roguelike元素,每兩天會重置一次進度,進場之後會挑戰隨機的敵人,擊敗之後可以選擇戰術卡或錦囊,戰術卡就像是BUFF、錦囊就像是道具,過程中會遇到不同的事件,最終戰勝第三層的BOSS就算通關。
試煉是像是爬塔一樣的玩法,每一層的敵人都不同,每一層通關後都會獲得一次資源,每20層會有一次額外的獎勵。
心靈試煉每天1230-14001930-2100兩個時段開啟,隨機開啟貪嗔癡恨愛,挑戰成功會掉落不同等級的英魂。
   
    
整體來說,遊戲算是相當輕鬆的,每天不用花多少時間就能讓戰力一直上升,雖然說戰鬥過程有一點點可惜,但是遊戲最重要的不是戰鬥,而是看香噴噴的LIVE 2D還有跟她們互動,所以這點小缺點是可以完全忽略的,如果你也是喜歡這種香噴噴老婆遊戲的朋友們,相當推薦來玩看看《少女迴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0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