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漫畫《鄰人似銀河》動畫化確定,視覺圖、製作團隊等情報公開,預計2023年開播

作者:楓月│2022-04-27 20:08:23│巴幣:1,144│人氣:5333
由 雨隠ギド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鄰人似銀河》,就在 4 月 27日 這天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決定。官方網站、官方 Twitter 以及視覺圖、聲優名單與製作團隊等均同時公開,預計2023年開播。


為了養育年幼的弟弟妹妹,賣力卻不暢銷的漫畫家久我迎來了幹練與美貌相結合的神級助手五色小姐。然而,初次見面的那一天就被告知「我,是某一王族的公主。與你結成了婚姻關係的契約」!戀愛新手的2人,由「契約」開始的新婚戀愛喜劇,暖心開幕!

  製作團隊方面,監督為 木村隆一、系列構成為 市川十億衛門、角色設計為大滝那佳、由 旭Production 擔任動畫製作。在聲優的部分,「久我一郎」、「五色しおり」等二名角角色將分別由 八代拓 以及 和久井優 等人來擔綱演出。

  同時,官方也釋出來自原作者・雨隠ギド老師、監督・木村隆一以及兩名聲優 和久井優  和  八代拓 等人的留言。如有興趣的,可自行點選下方圖片來觀看。




漫畫作者.雨隠ギド 所繪製的賀圖

  此外,為了慶祝動畫化,官方也將舉辦抽選活動。只要關注官方 Twitter、並轉發指定推文的話,就可參加「作者.雨隠ギド親筆簽名與插圖」和「鄰人似銀河 漫畫第1卷」(名額1名)的抽選活動,活動至 5 月 6 日的 22:59 止。


STAFF
原作: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監督:木村隆一
系列構成:市川十億衛門
角色設計:大滝那佳
動畫製作:旭Production

CAST
久我一郎:八代拓
五色しおり:和久井優



動畫《鄰人似銀河》官方網站
©雨隠ギド・講談社/おとなりに銀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5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4-28 16:17

苦毒
應該不錯

04-28 21:24

萬有引力
我誤以為銀河擬人化[e1]

04-29 0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電影《通往夏天的隧道... 後一篇:【模型】GSC《ho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