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LoveLive! SuperStar!!》釋出動畫第二季前導視覺圖並發表四名新成員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4-28 13:10:22│巴幣:60│人氣:8317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企劃《LoveLive! SuperStar!!》,早前宣布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後(報導,官方在今(28)日釋出了前導視覺圖並發表四名新成員。


  官方表示,隨著私立結丘女子高中迎來開校第二年,在 香音 等人升上二年級的同時,4 名一年級新生 桜小路きな子、米女メイ、若菜四季、鬼塚夏美 加入了『Liella!』,彼此追趕著夢想、追趕著競爭對手 以及 追趕著前輩們,『Liella!』9 人全新的故事希望大家能敬請期待。

  同時在今(28)日發售的「LoveLive! Days LoveLive!綜合雜誌 Vol.27」與 官方網站 內刊載了動畫第二季前導視覺圖以及新加入成員們個人檔案,後續內容可以關注 5 月 12 日發售的「LoveLive!Days Liella! SPECIAL Vol.02 2022 May」。

桜小路きな子

米女メイ

若菜四季

鬼塚夏美

  此外,自 6 月 11 日起於日本 大阪、東京、愛知 依序舉辦的 Liella! 首次演唱會&粉絲見面會巡迴「LoveLive! SuperStar!! Liella! LIVE & FAN Meeting Tour ~Welcome to Yuigaoka!!~」,除了 Liella! 原本的 5 名成員以外新加入的 4 名新成員也會出席參與談話環節


  私立結丘女子高級中學,這間位於表參道、原宿、青山三個城市交界的的新學校迎來了第一批學生。沒有歷史,沒有舊生,甚至校名也毫無知名度,在這間什麼都沒有的新學校裡,以 澀谷香音 為中心的五名少女邂逅了「學園偶像」。我果然很喜歡唱歌!我想用歌聲……實現心願!仍然渺小的幾顆星星,她們遠大的想法此時開始交錯——。這就是從零開始,屬於擁有無限可能的她們的「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 」(學園偶像計畫)。展翅翱翔吧!我們的 Love Live!

  動畫《LoveLive! SuperStar!! 第二季》,預定將在 2022 年 7 月起於日本 NHK 教育頻道播出,更多關於《LoveLive! SuperStar!!》的詳細內容還請至 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系列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CAST
澀谷香音:伊達さゆり
唐可可:Liyuu
嵐千砂都:岬 なこ
平安名堇:ペイトン尚未
葉月戀:青山なぎさ
桜小路きな子:未公開
米女メイ:未公開
若菜四季:未公開
鬼塚夏美:未公開

【相關連結】

©2021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45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SuperStar!!|Liella!|桜小路きな子|米女メイ|若菜四季|鬼塚夏美|GNN 新聞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日翔翔一
終於變成9人的偶像團體了嗎?

04-29 18:18

(・3・)◞⁽˙³˙⁾”
封面圖笑死

04-29 18:18

八月的尾聲
這樣講感覺很抱歉 越來越覺得是搞笑團體了==

04-29 18:20

大神空幻
變成8個人了....

04-29 18:51

黑貓
反正不要做太爛,藍光還是爽爽賣,一堆人買單。

04-29 19:42

元元
換田中仁上來比較實在,花田肯定不能掌控很多人

04-29 20:27

孤竹馬
好好的五芒星不知道為什麼硬要湊成九人

04-29 20:57

꧁༺劍雪༒無名༻꧂
又派四個出來搶具足蟲的戲份= =

04-29 21:02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4-29 21:59

雨晰
新婆

04-29 22:26

紅綠本是同根生
空降部隊

04-30 21:02

罐頭
五個終究勢力單薄…何時要做格鬥遊戲來啊?感覺會很有趣

05-02 15:41

Viper
硬要湊九個人...

05-02 16:09

首席星詠者
請問LoveLive SuperStar Liella LIVE & FAN Meeting Tour Welcome to Yuigaoka有活動官網嗎?

05-03 14:21

首席星詠者
有販售週邊嗎?

05-03 14:26

HH
為什麼要硬湊==

06-07 14: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名偵探柯南:萬聖... 後一篇:sprite《蒼之彼方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