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模型】KADOKAWA《盾之勇者成名錄》拉芙塔莉雅 泳裝Ver. 預定2022年12月發售

ㄇㄇ | 2022-04-28 14:30:31 | 巴幣 122 | 人氣 4631

由日本模型製造商 KADOKAWA 宣布,出自《盾之勇者成名錄系列的「拉芙塔莉雅 泳裝Ver.」1/7比例模型,商品預約期間為日本時間2022年4月28日(四)12:00~2022年6月23日(四)12:00;商品發售日期預定於2022年12月發售。



在水邊玩耍雙馬尾造型的拉芙塔莉雅穿著泳裝登場!

出自《盾之勇者成名錄 第二季》,繼菲洛之後,女主角「拉芙塔莉雅」以特別繪製插畫為原圖穿著泳裝化身為比例模型!細緻表現短暫遠離戰鬥,在水邊快樂玩耍的時光。清爽藍色的泳裝和白皙肌膚的對比,以及與平時不同髮型的雙馬尾擺動等等,充滿躍動感還有各種看點的逸品。另外,泳裝布的部分可自由穿脫,能以喜好的造型擺飾。快來把她帶回家吧!








※搭配「菲洛 泳裝Ver.」(另售)一同擺飾吧。

※搭配「菲洛 泳裝Ver.」(另售)一同擺飾吧。


◆商品情報

商品名稱
拉芙塔莉雅 泳裝Ver.     
作品名稱 盾之勇者成名錄 第二季
製造商 KADOKAWA
分類 1/7比例模型
價格 22,400日圓(含稅)
發售日期 2022/12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40mm
原型製作 Sebe
色彩 松田Model (Fundoshi)
製作協力 Sparrow Co., Ltd./松田Model (Fundoshi)
製作 KDcolle (KADOKAWA Collection)
發售商 KADOKAWA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來源 : GSC 商品介紹 / KDcolle 商品介紹

  • 本頁所刊登的照片與實際商品會有些許差異。
  • 本商品的色彩工程為手工作業,因此在塗裝上會有些許的個體差異。敬請見諒。
  • 台座是試製品,與實際的商品可能有異。

©2021 Aneko Yusagi/KADOKAWA/Shield Hero S2 production committe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梅札佩特的手ฅ●ω●
好香的浣熊
2022-04-28 15:42: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